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闲吖~

这几天真的很闲~ 所以都没打部落格~ 本来这篇也是没打的~ 我已经躺下去要睡了的~ 不过突然很想玩某个手机的game~ 所以就开电脑上网来download~ 我还买2个叻~ 一个8块~ +上上网费~ 哇塞~ 我看我这个月又要中骂了~ 不过我还是手痒想玩~ 哇咔咔~ 然后呢~ 这几天是闲到~~~~~~~~~~~~~~~ 小海竟然在假期的时候跑去了云顶~~ 哇哩叻~ 我今年都还没去到涅~ 以前每年至少会去个2,3次的说~ 结果今年我好像还没去~ 哇哩叻~ 我好怀念我的云顶~~~~~~~~ 云顶~~~~~~~~~~~~ 怀念~ 不对不对~ 我好像有去过1次噢~ 在清明的时候~ 我还在云顶打部落格的说~ 15块涅~ 哇咔咔~ 也是不便宜的~ 小海好厉害~ 去云顶那几天那么多人搭讪~ 哇咔咔~ 不懂那位爱情海会不会吃醋的说~ 哇咔咔~ 我发傻了~ 然后呢~ 我家今天拜7月噢~ 我本来是想拍照的啦~ 可是后来想想~ 不要啦~ 有点怕~ 哇咔咔~ 那些灰飞超高的~ 好像雪~ 哇咔咔~ 然后呢~ 我明天没去学校~ because噢~ 我们家工厂拜7月~ 然后4点多就要去了咯~ 所以等我放学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就没去学校咯~ 哇咔咔~ 还有一件事~ 今天不是有做女王本色咯~ 然后哦~ 我忘记他讲哪一句话了啦~ 只记得我觉得他好像文倩哦~ 哇咔咔~ 整个pattern~ 然后今天发现原来文倩也有点像九孔~ 哇咔咔~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