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化妆好难~

哇咔咔~ 很无厘头的有了这篇~ 就刚看了《我猜》嘛~ 然后就有化妆的吖~ 然后就看他们画眼线好容易哦~ 就拿自己的来画了~ 结果好难好难吖~ 难惨了~ 不过也可能因为我的那个眼线笔是杂志赠品~ 所以颜色很浅~ 超难画上去的~ 然后也有眼线液~ 可是那个更难啦~ 颜色是够深~ 可是重点在于~ 它很慢干~ 所以很难~ 一眨眼下就印到我的上眼皮了~ 生气~ 又要擦掉~ 所以我现在是被炸到很严重~ 所以呢~ 有谁对化妆很厉害~ 可以教教我吗~ 拜托~~ 我喜欢化妆~ 但是好难~ 我要买多多化妆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