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又来两个奇怪的梦~

唉~ 我的梦都没一个正常的说~ 先来说第一个~ 是昨晚做的~ 哇咔咔~ 我梦到我竟然在流星花园花样男子的里面~=.= 傻掉~ 我梦到我在他们学校~ 开学第一天~ 一进校园就看到了F4~ 过后就看到了金丝草~ 哇咔咔~ 我还跟金丝草同间宿舍~ 哇老~ 我被我自己炸到粉身碎骨~ 哇咔咔~ 然后我也认识了F4~ 我&金丝草也跟F4聊了很多~ 内容我不记得了~ 最后最后~ 我们做成了好朋友~=.= 哇咔咔~ 然后8点半我就被我的电话吵醒了~ 我有放闹钟~ 但是我最后还是睡下去了~ 哇咔咔~ 过后我就梦到梁智强来我家~=.= 他要发吓到笑的宣传单~=.= 可能是我一直在想着吓到笑吧~ 那是我第一次到电影院看恐怖片~ 吓到我魂飞魄散~ 哇老~ 哇咔咔~ 路边有鬼还好~ 不是很恐怖~ 我是被最后最后那个阿婆的妆吓到~ 然后树林有鬼很恐怖!! 哇哩叻~ 吊颈过后还荡秋千~ 又突然出现东西~ 恐怖~ 家里有鬼有点恐怖~ 那个椅子自己飞就让我的魂吓到不懂跑去哪里了~ 哇咔咔~ 然后9点半我再度醒来了~ 哇咔咔~ 直接炸到~ 我的梦没一次是正常的~ 哇咔咔~ 我最近一直在看终极三国~ 不错不错~ 因为之前双星有做~ 我就看~ 结果他只做完第一季没有做了~ 哇老~ 所以我就跟别人拿了pps~ 就上pps看咯~ 我要努力看完~ 哇咔咔~ 现在最新的到29集了~ 我只看到25~ 要努力追上去咯~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