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昨天到了我们家的工厂外劳的宿舍~

话说昨天我们家的工厂的外劳请我们一家人去他们的宿舍吃东西~ 他们新年嘛~ 哇咔咔~ 我们7点的时候就去了咯~ 往senai的宿舍出发~ 结果一到直接被炸到~ 他们的食物。。。 让我不敢恭维~ 哇咔咔~ 没有拍起来~ 整个就是不 适合我们的口味~ 东西看起来都粘粘的~ 有点恶心啦~ 哇咔咔~ 然后呢~ 我们转移阵地~ 哇咔咔~ 我们去楼上的~ 结果楼上的食物好吃多了~ 呵呵~ 有牛肉,鱼和鸡肉~ 不错好吃~ 不过在楼下吃chapati吃的有点饱了~ 所以在楼上也吃不多~ 呵呵~ 然后再度回到楼下~ 去另外一间~ 他的食物比第一间更难吃吖~ 是某种豆参在一起~ 两种~ 一种咸一种甜~ 不好吃的咯~ 然后他们就表演~ 哇咔咔~ 唱歌跳舞~ 乱来~ 然后由工人叫别人走开~ 不要顶到我们看表演~ 直接吓到~ 哇咔咔~ 好像是vip酱~ 以下两个短片留给大家欣赏欣赏~ 是由我弟的电话,Motorola RAZR2 V9 Ferrari所拍摄的~ 我弟在拍的时候~ 所有的外劳都看着我弟的电话~ 哇咔咔~ 很蒙啦~ 这是我的烂电话拍的~ 哇咔咔~ 他们表演的时候~
video
video 过后还有两个魔术表演~ 哇咔咔~ 我没录下来啦~ 因为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被邀请进去~ 坐在他们的床上看表演~ 吓到哦~ 好像公主酱~== 哇咔咔~ 然后其他外劳都围在旁边看表演~ 第一个魔术真的有吓到~ 他把一根火柴包在布里~ 然后叫我爸折断~ 过后就把它还原了~ 不错厉害~ 只是他表演的时候一定要把一根烟折成两段来抽~ 然后把一根吞进去~ 抽一根~ 拿下来~ 再把里面那根吐出来抽~== 恶心~ 然后呢~ 他表演魔术好像在做法事酱~== 一直念东西~ 哈哈~ 然后第二个表演是废到~~~~~~~~~~~~~ 把一个两毛钱放在手臂上摩擦~ 然后就不见了~ 废咯~ 这个N年前就看过了~ 只是把钱放在背后而已~ 而且还看到破绽~ 哇咔咔~ 过后他们再度跳舞~ 跳跳跳下~ 还把我弟拉下去跳~ 哇咔咔~ 笑到我要死~
video 哇咔咔~ 好笑咯~ 还被捉起来~ 那个动作我常常对我表妹做~ 他很爱我酱捉起来转他~ 哇咔咔~ 结果我弟讲酱很晕~ 哇咔咔~ 然后我们要回的时候~ 我跟我弟两个站起来要出去~ 那些外劳直接关掉音乐跟着我们的后面出来了~ 吓到我哦~~~~~~~~ 真的越来越像个公主了~== 哇咔咔~ 然后又被拉进一间那边吃东西~ 那个也不错啦~ 是类似roti prata那种饼啦~ 然后有羊肉curry~ 也不错~ 他的羊肉不错~ 然后10点我们就回咯~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