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假期结束咯~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酱结束了~ 回顾~ 我几乎根本没有出去~ 哈哈~ 只是一直在家~ 跟表弟表妹们打麻将~ 完全没有出去~ 本来是要叫嘉慧他们出去的~ 可是就是刚好有步操~ 本来想说可以去redbox的~ 因为我有voucher~ 有free 1 jug汽水吖~ 免费一个人吖~ 可是全都作废了咯~ 哈哈~ 算了~ 然后呢~ 一直想去看G-Force~ 可是我妈不给~ 鸡蛋~ 不然就是阿姨不给表弟妹们去~ 我自己一个人看咩~ 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看到~ 然后呢~ 这几天一直去youtube找终极三国的片段~ 幕后花絮吖~ 歌曲吖~ 新版够爱的mv超好看~ 爱死这首歌了~ 然后去看了他们签唱会的片段~ 东汉报报~ 东汉报报好好笑~ 他们的头配cartoon的身体~ 好笑~ 就找了很多东西来看~ 包括4月23号的娱百~ 百分百大对抗~ 东城卫vs强辩~ 好看~ 好笑~ 好听~ 最好笑的是~ 我看了一半才发现~ 我看过了~== 我是看到脩说戒是他哥哥的时候~ 我才想起~ 我看过了嘛~ 不过还是继续看下去~ 因为唱歌好好听~ 现在呢~ 我很喜欢终极三国了~== 哈哈~ 好看惨了~ 有3季噢~ 第2季应该是要完了~ 今天就31集了~ 不懂第3季是继续播下去呢~ 还是要等等~ 不过我觉得应该还是要等~ 因为现在还在拍吖~ 期待期待哦~ 呵呵~ 1.够爱 2.泪了 3.召唤兽 4.对手 5.终极三国 6.小心愿 7.以战止战 这7首歌是我最近超爱的哦~ 都是终极三国里面的啦~ 多数都是东城卫自己写和唱的~ 然后还有强辩的~ 有一首陈乃荣的~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陪你闯危险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头看看我~ 哇咔咔~ 也有曾沛慈还有任容萱~ 然后我最最最爱的就是~ 够爱~~~~~~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 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 化为乌有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哈哈~ 之前终极一家的时候就有注意到这首歌~ 不过不是因为副歌~ 是因为前面的一段~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寻~ 就是这句~ 因为听不懂~ 所以就常听~ 然后终极三国的片尾曲+插曲~ 整个就是爱上了咯~ 哇咔咔~ 有空我要去找找终极三国原声带了~ 不懂还有货吗~ 都酱久了~ 4月份出的吧~ 都已经快半年了~ 哈哈~ 不过还是要去找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