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成功了~

哇咔咔~ 我成功画到眼线了~ 哇咔咔~ 完全没加工哦~ 就只有加字而已~ 哇咔咔~ 是画到有点不好啦~ 有点糊掉了~ 因为我的吸油面纸用完了~ 还没买~ 所以没有先吸油~ 导致很容易糊掉~ 哇咔咔~ 然后呢~ 想告诉大家一点的是~ 原来吖~ baby oil是可以用来卸妆的哦~ 我是在youtube看到的~ 然后我马上去挖了瓶过来看~ 后面有写噢~ 不过只能用来卸眼部的妆~ 不能够卸脸上其他地方的妆噢~ 这点要注意了~ 我拿来试了~ 很有效哦~ 那就可以省了一瓶eye makeup remover了~ 一瓶不便宜的说~ 哇咔咔~ 可以用baby oil来代替了~ 然后呢~ 就是各位可以去youtube~ 找这个会员~ BEAUTYQQ ~ 他有很多教化妆的video~ 有贴假睫毛啊~选睫毛膏吖~等等之类的~ 不过她是香港人~ 所以是广东话的~ 所以其实我也听是听没有很懂~ 哇咔咔~ 大家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