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 很无言的一篇。。。 很想写点什么东西。。。 但是却写不出来。。。 没有灵感。。。 我对每个人。。。 都是真心的。。。 希望大家。。。 也是一样的。。。 不希望有互相利用的友情。。。 希望只有真心,真情的友情。。。 很多时候。。。 我在外面遇到了人。。。 有些。。会跟我打招呼。。。 很开心。。。 有些。。。会装作视而不见。。。 很难过。。。 但也看开了。。。 毕竟。。。 如果让人知道你认识了一个酱丑酱肥的人。。。 会感觉很丢脸吧。。。 如果曾经有人因为认识我而觉得丢脸的话。。。 我道歉。。。 但是如果你不会这么想的话。。。 谢谢你。。。 谢谢你有把我这个朋友放在心上。。。 谢谢你是真诚的跟我做朋友。。。 真的很感谢。。。 如果是真的真诚跟我做朋友的话。。。 不要只是在学校跟我打招呼。。。 但是在外面却把我视而不见。。。 我会觉得混乱。。。 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朋友。。。 也不要相反。。。 我同样会混乱的。。。
*非常之纯粹写爽~没有针对任何人~只是突然又有灵感写这个~疯了~ *不要对号入座~真的只是写爽~超怕你们会误会~ *可以的话~有谁是有来看我的部落格的~可不可以留个言下~ *留下名字啦~我想看看到底有谁是有看的~ *就酱~再次声明~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