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要看G-Force~~~~~~~~~~

有谁明天有空的~ 有谁还没看G-Force的~ 有谁想看G-Force的~ 不管是谁都好~ 只要是我认识的~ 陪我去啦~~~~~~~~~~~ 我不要一个人看叻~ 不管是谁~ 只要是我认识的~ 只要是我朋友就行了~ 我管你男的女的~ 我管你肥的高的矮的瘦的~ 只要肯陪我去看G-Force就行了~ 肯陪我去的请sms至:012785866x 拜托啦~ 我现在很热切的想要去看~ 顺便想找人拍照~ 好久没跟别人拍照了的说~ 哇咔咔~ 没有啦~ 拍照是讲爽的~ 看电影吖~~~~~~~~~~~~~~~~~~~~~~~~~~~~~~~~~~~~~~~ G-Force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