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10-10-09~

今天睡到11点多才醒~ 最近这个礼拜都睡到很迟~ 不到12点不醒来~ 真的是~ 很怕等下开学还是睡到那么迟涅~ 然后1点多就跟弟弟+阿姨+表弟+表妹去对面等巴士~ 要去jusco~ 我弟和表弟补习~ 我跟阿姨和表妹去jusco~ 到了过后我还是照旧先去mph~ 结果今天没有新的一期shout~ 然后就跟阿姨逛逛下咯~ 然后就去speedy看看有没有终极三国原声带~ 我自己看了下是没有~ 改次要直接去问问店员~ 然后就去吃mc~ 人多到~~~~~~~~~~~吓死人~ 然后又在走走~ 然后突然感觉到在包包里的电话震动了下~ 电话响了~ 一听~ 我还真的听不出是谁涅~ 就问我在哪里~ 然后几点补习~ 几点走过去酱~ 可是我就是没有问说是谁~ 因为我觉得既然他叫得出我的名字~ 就一定是我朋友啦~ 然后在听下下才发现是文倩~== 不好意思认不出你的声音~ 然后就在逛逛~ 去到watsons~ 很想去买maybelline最新出的mascara~ 可是阿姨在~ 我不敢买~ 怕怕被阿姨讲~ 所以改次要自己一个人去买~ 哈哈~ 然后就去补习中心了~ 出奇的没有人~ 害我以为今天没有补习~ 然后就看到eunice~ 就聊咯~ 然后就要等文倩拿书过来~ 《1王9帅12宫》~ 也是郭妮的作品~ 也是我很爱的小说~ 《天使街23号》的作者~ 非常之感谢文倩借我书~ 而且还特地送来~ 谢谢谢谢~ 哈哈~ 然后匆忙上去~ 才仔细的看了书~ 整个就是做到好像记事本酱~ 厚厚的~ 然后迫不及待的翻了看看~ 看了前面的~ 在书名的下面有一行小小的字~ “天使街23号的第二篇章”~ 整个就是开心~ 我真的很爱天使街~ 呵呵~ 然后补完习回来~ 在此迫不及待的看了书~ 看了一半吧~ 一开始有天使街的人物让我开心到疯掉~ 整个就是开心涅~ 就想说这本小说会是很好看的~ 可是看看下~ 到了后面一点点~ 没有了天使街的人物~ 就觉得不是那么好看了~ 可能是因为我对这本书的期望很大~ 一直认为会跟天使街有关~ 而且我也看了天使街3遍了吧~ 全套5本~ 爱死了~ 看这本书的时候脑里不断浮现天使街的情景~== 哈哈~ 明天再把它看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