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200篇咯~~ ^^

这篇是我部落格里的第200篇咯~^^ 开心开心~ 我写部落格两年了涅~ 很感谢大家这两年来对我的支持~ 哈哈~ 尤其是这两天就看到了我的支持者~ 首先~ 我今天不想写日记了~ 因为没东西写~ 就来乱跳写这两天的事咯~ 在首先~ 昨天我一到学校~ 才刚下车~ 靖雯就大喊讲要问我东西~ 哈哈~ 吓到我叻~ 然后他就问我那个vaseline的东西~ 哈哈~ 真的有用的噢~ 这是我的第一个支持者~ 再来~ 在楼梯口那边~ 岢佩突然喊我~ 就抓我来看睫毛~ 哈哈~ 这是第二个支持者~ 然后下课过后的科学节~ 老师讲我们班下个星期二有聚会~ 然后要我们分种族讨论~ 我们华人买麦当劳~ 马来人买kfc~ 印度人还不懂~ 因为只有一个人来~ 哈哈~ 然后昨天放学的时候~ 我跟eunice走过美佳旁边的小巷~ 然后小巷的右边有一辆垃圾车要过~ 他就挥手叫我们过啦~ 然后那个eunice就跑过去~ 而且跑很快~ 就好像哆啦A梦在跑酱~ 笑到我要死~ 然后他走过后还跟那个uncle讲bye bye~ 哈哈~ 害我在后面走的时候笑到要死~ 差点没有声音~ 肚子痛死~ 哈哈~ 然后今天到学校~ 晓凌看到我也是问我睫毛的~ 他讲依苓昨天在班上一直讲~ 然后晓凌就看我睫毛~ 还喊大大声~ 哈哈~ 这是第3个支持者~ 然后佩仪也很顺便的叫我过去~ 然后就看~ 也是喊很长~ 而且被他发现我的下睫毛没有涂~ 哈哈~ 因为如果涂下睫毛要很小心~ 不然会弄到下眼睑~ 会油油的~ 这是第4个支持者~ 然后在班上马来人就讲他们没有买了~ 因为男生不要买~ 所以女生全部靠我们华人帮他们买~ 我们星期六去看menu还要抄起来~ 然后给他们选还有算钱~ 然后下课过后排队的时候~ 靖雯跟丽琴走过~ 也是问了我睫毛的问题~ 哈哈~ 这是第5个支持者~ 很开心涅~ 这证明大家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都有很仔细的看那篇~ 开心开心~ 我就来为大家讲解吧~ 首先~ 打开你的vaseline~ 不用买大罐的啦~ 像我那样小罐也可以用很久了~ 先把睫毛夹一下~ 不夹也可以啦~ 我是有夹的~ 然后就用手或棉花棒~ 我是用手啦~ 比较方便~ 不过要先洗好~ 然后用手轻轻滑过vaseline~ 让手上有一些~ 不用太多啦~ 然后就涂在睫毛上就行了~ 从根部开始涂起~ 涂完整个睫毛~ 像涂mascara那样涂完~ 那就行了~ 最好是在睡觉前涂~ 不然如果平时涂会油油的~ 多少都会有点油的啦~ 会很不舒服~ 睡前涂就不会有感觉~ 然后就去睡觉咯~ 睡醒后照常刷牙洗脸那就行了~ 要洗掉哦~ 不然真的会油油的~ 只要持续要几天就会看到效果了~ 我没有每天涂~ 差不多涂一天隔一天酱~ 一个礼拜就看到效果了~ 我就是看到真的有效果了我才写上来的~ 大家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在学校问我~ 或者是在这边留言也可以~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噢~ 希望各位的睫毛也可以变长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