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中秋节快乐~4-10-09~

各位~ 中秋节快乐~ 迟了一天啦~ 昨天大家应该都有玩灯笼之类的吧~ 我没有涅~T^T 我们只有玩蜡烛而已~ 5盒~ 不到10分钟就完了~ 哇咔咔~ 然后过后还顺便玩水~ 耶耶~ 哈哈~ 本来我们有弄bbq的~ 可是昨天我家没大人~ 大人们不放心让我们自己弄~ 所以今天弄咯~ 不过昨天早上已经买好了鸡腿,鸡翅膀,灯笼椒,鸡胗~ 今天下午3点酱吧~ 我和表妹就跟着我妈到家死过买东东~ 一到楼上就听到有音乐哦~ “土耳其进行曲”~ 为什么我会知道呢~ 因为在终极一家出现过~ 然后我觉得在家死过他们弹奏的应该就是东城卫他们从新编曲的版本吧~ 因为真的很像~ 然后呢~ 我们就去找东西咯~ 先找了terriyaki sauce~ 还有一个蘸料~ 然后再去找了大葱~ 还有日本番薯~ 鲜奶~面包等等~ 然后就回家啦~ 我妈用terriyaki sauce来腌渍那个鸡胗~ 鸡胗就是我们俗称的“鸡geng”~ 哈哈~ 然后一下下过后~ 还是3点多的时候~ 我妈就讲要弄了~ 因为等下我阿姨要回了~ 所以我们就早点弄~ 而且我们多数都还没有吃午餐~ 哇咔咔~ 然后我们就匆匆忙忙把食物从我二姨家搬来我家~ 两家跑好累哦~ 把东西拿到我家过后又想起还有东西没拿又跑过去~ 累惨~ 然后这次在我家的后面弄~ 因为容易清理啦~ 在前面的话范围较大~ 比较难弄~ 不过不是我家厨房啦~ 厨房过后还有一小片地~ 就在那边弄~ 然后我妈就开始生火~ 我跟表弟表妹们就串鸡翅膀~ 还有鸡腿肉+灯笼椒+大葱~ 还有串鸡胗~ 过后就烤烤烤~ 弄到我家都油油的~ 我们都玩到很爽~ 哇咔咔~ 我一直烤一直烤~ 结果我都没有什么吃到~ haiz~ 而且到后面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我穿黑衣~== ORZ~ 整个就是臭~ 哇咔咔~ 可是却没有什么流汗~ 哈哈~ 然后我又跟我爸去买hotdog两包+一瓶大只的coke~ 然后回来继续烤~ 因为hotdog早就烤完了2包~ 所以继续烤~ 哇咔咔~ 然后我表哥的堂哥就去买螃蟹~== 买了10只回来~== 还活的~== 我表哥的堂哥== 就杀生~== 亲手把他杀死~== 拿刀在那边刺螃蟹的要害~== 过后他死了过后我阿姨就刷干净~ 然后就整只整只酱丢下去烤了~ 然后就吃了它~ 好吃下~ 只不过壳超级无敌薄的~ 肉又很少~ 吃了不过瘾~ 哇咔咔~ 然后我又跟我爸去买jagung和otak回来~ 又继续烤~ 然后烤完吃完过后又烤面包~== 碳烤面包~== 哈哈~ 感觉没分别~ 过后我就去冲凉~ 然后我妈应该是一个人清理咯~ 哇咔咔~ 过后我就去阿姨家帮表妹做美术功课了~ 就酱~ 附上照照啦~ 左起:我表哥的堂哥,我二姨,我爸 可怜的螃蟹+大葱~(请把头歪着看~) 可怜的螃蟹+大葱~+不懂是谁的手~ 被杀死了的螃蟹~ 我妈+我三姨~(双胞胎哦~) 顺带一提~我阿姨在品珍卖鸡饭噢~ 不要在误会那是我妈妈了~ 我阿姨是短发的~我妈是长发的~ 我阿姨说到现在有很多人误以为我阿姨是我妈~== 虽是双胞胎但仔细看就发现其实不一样了~ 左起:大葱==,表妹,我 不懂做么表妹拿着大葱~ 表妹在弄着大葱+我拿着的纸盘~(煽风点火之用~==) 三姨~ 从厨房的窗口往外拍的~ 左起:我爸,二姨,表格的堂哥~ 桌上一片狼藉~ 而且还经过我二姨的整理的了~ 不要怀疑~ 那个烂电话是我妈的第二架电话~ 他有两架~ 那是他N年前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