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呼呼~

话说昨天吖~ 我们去唱k了哦~ 我们去tebrau的redbox~ 美音和嘉慧在10点半的时候到我家~ 然后就在我房间聊咯~ 然后就等eunice来~ 过后到了我们就上车~ 然后在车上一直听eunice跟他爸爸的对话~ 笑死我~ 可是看嘉慧和美音没有反应~ 我不敢笑~ 可是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 我们超怕迟到~ 结果到的时候差不多刚好12点~^^ 因为我们就是定12点的房~ 到了过后跟那个柜台小姐讲我们有订房了的~ 他就帮我们弄~ 等到我闲闲~ 然后eunice就直接叫他快点~ 吓到我~ 好敢噢~ 然后那个女的跟我们解释东东下我们就进去了~ 门口就有挂着一个骷髅人酱的~ 吓到我下下的说~== 本娟超级无敌的害怕这些的~== 哈哈~ 然后就进36号房~ 看见房间不错大啦~ 可是嘉慧讲比他上次跟姐姐来的还要小~ 哈哈~ 随便啦~ 然后他们就开始点歌了~ 我就发现有ps2了~ 发现并没有什么game好玩的说~ 对我而言啦~ 只有the sims urbz~ 可是那个我都玩了很久了~ 所以最后没有玩~ 然后我们就点饮料和食物之类的~ 就继续唱~ 然后那个eunice怪怪的咯~ 进厕所听完电话出来就整个人闲掉了~ 整个没有mood掉~ 然后就有一个姐姐进来~ 他剪短发~ 而且很帅酱~ 所以他是一位很帅的姐姐~ 他就讲要学生证或ic之类的东西~ 因为有学生价~ 我跟eunice有ic~ 美音有学生证~== 佩服他竟然会带学生证出门~ 然后就只有嘉慧没有~ 我们就问他可不可以看照片的咯~ 结果不可以~ 然后他又进来跟我们讲一个更便宜的方法~ 就我们拿2个学生2个人头~ 然后我们有用一张免费人头的voucher~ 所以就算2个学生1个人头~ 总共是RM31.05~ 然后食物到了~ 我们刚刚拿了汤匙准备要吃东西的时候~ 就有人进来讲要换房~ 因为有人要这间房~ 直接显完~ 换去39号房~ 整个就是不爽啦! 超小间的房~ 鸡蛋! 我们4个人涅! 去死! 然后嘉慧和eunice就一直喊~ 用mic~ 然后就有一个哥哥进来~ eunice就叫他出去不要再进来了~ 结果刚好有活动嘛~ 要掷骰子~ 别的房都是那个哥哥进去叫他们掷的~ 就只有我们要去柜台跟他讲~ 然后拿卡~ 然后再去找那个哥哥掷骰子~ 然后我们3次都没掷到~ 只是一直打到那个哥哥的脚~ 哈哈~ 然后我们就继续疯咯~ 过后4点酱我就跟嘉慧去看有什么电影~ 可是时间都不刚~ 所以最后还是没看~ 过后嘉慧和eunice去厕所~ 我跟美音在里面~ 都不懂要点什么歌~ 然后就找曾沛慈~ 只有够爱~ 不爽啦~ 我的泪了叻~ 鸡蛋~ 然后4点半~ 我们唱完了~ 我们就去baskin robins买ice cream吃~ 好吃涅~ RM16~ 就一个碗酱的饼干+2scoop+淋上chocolate酱+一点cream+一个cherry~ 我选了cotton candy+chocolate chip~ 我很喜欢吃chocolate chip~ 哈哈~ 然后去逛逛下~ 就去吃石头餐~ 点菜的时候那个waiter很好笑~ 吃东西的时候我们一直往下看~ 看一桌1个女生+5个男生的组合~== 哈哈~ 看起来最多嘛form1~ 呵呵~ 那个女生“共享齐人之福”~ 哈哈~ 然后最后要给钱的时候~ 我跟美音算钱~ 算到我乱~ 那个死嘉慧还在那边一直笑~ 那个waiter也是~ 算了超久~ 嘉慧也笑了超久~ 真的是~ 然后我们就做eunice哥哥的车回来了~ 我们坐eunice爸爸的车去半个小时~ 哥哥的车一个小时~== 哇老~ 我们4个挤后面~== 可怜的嘉慧~ 被挤的很惨~ 哈哈~ 那个eunice又在车上睡到很爽~ 我们要换位置也换不到~ 然后到了pasar malam~ 才走进去那么2分钟就决定去我家~ 炸到~ 然后就在我房间聊咯~ 过后嘉慧姐姐就来在嘉慧和美音了~ 就酱结束了一天~ 累到我要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