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中奖啦!!!!^^

我中奖啦!!!!!!!!!!! 开心到我!!!!!!!!!!!
我是之前在disney channel参加的比赛~== 叫做festive fiesta~ 然后中奖就会有$50美金voucher!!!!~ 开心到!!!!!!~~~~~~ 他寄来的email上其实不是写我的咯~== 是不懂谁的啦~ 可是我去查我所有的email~ 有些的也是写别人的email可是是我收到吖~ 本来我还怀疑的说~ 然后我就上disney channel的网址查看~ (点击图片可放大看清楚~~) 真的有我的名字吖!!!!!!~~~ 开心吖~~~~~~~~~~~~~~ 很期待我的$50的voucher吖~~~~~~~~~~~~~ 不知道可以用在哪里吖~~~~~~~~~~~~~~~== 也不懂哪里可以用吖~~~~~~~~~~~~~~~~~== 这里是马来西亚叻~~== 哪里才可以用美金的voucher噢~~~~~O.O 哈哈~ 可是还是超期待的~~~~~~~~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