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宅女~

我都快变成宅女了咯~ 整天呆在家里~ 有事没事就上网~ 哈哈~ 这几天一直在jbt逛~ 我那购物欲又跑出来了~ 哇哩叻~ 看了很多~ 看中了很多东西~ 价钱也都还不错~ 想要约卖家出来面交了~ 哈哈~ 如果无意外的话~ 应该会约2个卖家星期五的时候在jusco面交~ 呵呵~ 希望可以如愿以偿啦~ 我想我的眼睛这几天都很辛苦了~ 一直对着电脑~ 结果我现在肚子饿了~== 买尬~ 可是就是懒惰下去吃东西~ 看着在旁边等我用电脑的弟弟已经睡觉了~ 哈哈~ 等了我整2个小时了~ 哇咔咔~ 我用太久了~ 也差不多了啦~ 在等一个卖家回复价钱~ 明天开学了~ 显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