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生病

生病了 应该是因为昨天下课后排队的时候淋到雨的 我记得有一滴雨水正正滴在我的正中头皮上 所以才会生病的吧 昨天都没事 今天一早被我妈叫醒 发现我突然变的鼻音很重 一直鼻塞 很不舒服 然后10点多就感觉到超级无敌累 跑上来睡觉 11点酱 觉得呼出来的气热热的 发现发烧了 然后我妈就讲不要去学校了 就sms给eunice,嘉慧和美音 然后就吃药 然后又上来睡觉了 12点多酱肚子饿 就吃了点粥 就感觉退烧了 就一直看戏了咯 就感觉好很多了 明天放假了 还有拜一厚 好爽 这个星期我只读一天 可是别的学校放拜五,拜一拜二叻 更好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