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屠妖节快乐~

各位屠妖节快乐吖~ 哈哈~ 今天我就吃了两顿的印度餐了咯~ 哈哈~ 都是工厂工人的家~ 哈哈~ 早上8点多被老爸叫醒~ 昨晚3点才睡的说~ 然后就去潮苑吃东西~ 气死咯~ 有一桌很不客气咯~ 我们都在旁边站了那么就等他们~ 他们也知道的~ 那个死肥婆auntie还bio了我几眼涅! 生气啦~ 就是死都要坐在那边就对了~ 明明都吃完了的咯! 等了整15分钟~ 他们才走~ 然后就吃东西了~ 然后回来再次玩电脑~ 然后11点多要12点的时候就要去一个印度人家里了~ 是廉价屋噢~ 很小~ 然后就在那边吃东西~ ok~ 还不错吃~ 然后回来又玩电脑~ 还顺便绑了一个我自认很漂亮,很完整的一个丸子头~ 俗称一粒pok~ 哈哈~ 然后就玩电脑~ 差不多3点8个字酱~ 要准备补习~ 就发现我的pok有很多杂毛~ 哈哈~ 然后就打算重绑~ 绑了很久都绑不到噢~ 很急吖~ 绑不会第一次绑的那种美感了~ 紧张了~ 然后就干脆直接把头发放下来~ 可是头发是弯的咯~ 然后就纯粹一个马尾~ ok啦~ 只是下面有点弯酱~ 乱插乱插~ 然后就用水弄好了~ 补习的时候eunice讲我把所有头发绑上去很好看~== 显掉~ 只是酱比较容易绑~ 不用顾刘海的线~ 哈哈~ 然后补完习我们又直接去另一个印度人家咯~ 在恩榕家附近哦~ 里面一点~ 我妈跟我讲~ 我才知道原来恩榕家在很外面~@.@ 哈哈~ 然后这里的食物就很咸~ 就那个羊肉~ 然后螃蟹的肉太软了咯~ 怪怪的~ 而且就只有我们工厂的人去而已哦~ 就我们2家~ 小舅一家~ 一个uncle~ 跟3个马来人而已~ 哈哈~ 可是到最后我觉得是我们华人的聚会~ 哈哈~ 3岁的表妹一直拿我电话听那个baby laugh rap version~ 哈哈~ 因为表妹笑的声音跟那个很像~@.@ 突然发现就给他听~ 然后他就听上瘾了~ 最后还自己会按~ 哈哈~ 厉害哦~ 过后差不多11点酱就回来了~ 想对广大的印度群说的是~ 你们放烟花不用钱吖!!!! 乱乱放吖!!!!! 昨天晚上吵到要死!!!! 害我逼不得已要拿耳机来用!!!! 生气吖!!!!! 你们这两天的放炮量远比我们整个华人新年的量吖!!!! 够力吖!!!! 炮免费的咩!!!!! 不是讲经济不景气咯!!!! 还乱放炮!!! 吵死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