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很多照照~

话说其实这些照片是很久了的~ 是上次假期拍的~ 本来要upload了的~ 可是那次要弄的时候等了很久都放不上来~ load了超久的~ 直到今天我才把我的usb拿出来用~ 哈哈~ 所以才放上来哦~ 应该看得出吧~ 哈哈~ eunice的名字用了超多的~ eunice的名字~ 桢~ 嘉慧的名字~ 慧~ 美音的名字~ 音~ 最后一个~ 我的名字~ 娟~ 看得出是用什么排的吧~ 没错~ 就是麻将~ 哈哈~ 再来几张照照~ 刚哭过的哦~ 看得出眼眶里还有泪~ 为了拍照而哭的~ 哈哈~ 这张眼睛没有酱红了~ 吃着一大盒ice cream~ 努力的吃当中~ 看汤匙下面挂着的ice cream好像钟乳石噢~ 哈哈~ 很努力的吃当中~ 我的睫毛再次变长了哦~ 哈哈~ 等下讲~ 吃不完~ 中间的洞是我一个人吃的~ 吃了好腻噢~>< 刚刚吃而已~ 3点多的时候~ 吃了整20分钟~ 好腻好腻~ 来咯~ 睫毛变长的方法~ 话说我是在jbt看到的~ 只要睡前把vaseline涂在睫毛上~ 有助于变长+变黑噢~ 哈哈~ 真的有用噢~ 没有骗人的~ 我真的看到效果了哦~ vaseline~ 凡斯林~ 就是这罐啦~ 哈哈~ 之前有offer的时候是酱小罐RM3.9啦~ 现在不懂多少~ 不过不会超过RM5啦~ 而且酱小小罐可以用很久哦~ 很有效~ 平时也可以拿来擦嘴唇~ 我都是睡前擦睫毛和嘴唇~ 擦嘴唇可以很滋润嘴唇的哦~ 我都擦超厚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