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很不舒服吖!!><

哇老耶 整个就是不舒服咯 突然觉得好冷 好冷哦 >< 还没冲凉 不想冲 怕冷 可是不冲又会中我妈骂 还在犹豫当中 >< 我的天吖 好不舒服 鼻子一直会流鼻水 >< 老天吖 为什么我许这种愿望你就让我实现 其他的愿望都不实现吖 >< 明天不能面交了 阿姨不在 哥不在 要看表弟表妹 又要做保姆了 卖家说可以换成拜一 可是又是傍晚 希望有借口可以跑出去 哈哈 >< 鼻水一直流不停吖 还在等我妈打包我的粥回来 吃完粥我要马上吃药 我不要流鼻水啦 身体没有力酱 >< 各位假期快乐 虽然只有短短的4天 但总好过像我酱生病过假期吧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