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HATE SEJARAH!!!!!!!! ><

我真的恨死sejarah了啦~!!! 老师要我们明天叫那个练习纸~~~ 可是我都还没有做吖!!!! 怎么办吖!!!!! 今天美音有去es2借书~ 可是只借了3本~== 他们3个就拿完了~== 我不用抄了咯~ 然后想说去跟恩榕借~ 可是放学又没有遇到他噢~~ 都不懂明天要怎样咯~~ 现在我把练习纸和课本拿上来了~ 丢在床上~ 可是懒惰做叻~ 不然我也不会来打部落格了~== 哈哈~ 等恩榕看迟点会不会上msn~ 跟他拿答案或者是明天跟他借~ 哈哈~ 我的电话完蛋了啦~~~~~~~~~~~~~~~~~~~~~~~~~~~!!!!!! 我又多手去换pin码~ 结果我忘记了pin码~== 然后要输入那个PUB码~ lepastu输入那个PUB码过后又要输入pin码~ 只有10次机会~ 我10次都没猜中吖~~~~~~~!!!!!!!!!! 我刚google了下~ 结果是。。。。。。 号码被锁死了啦!!!!!!!!!!! T^T 我的天吖!!!!!!!! 我要怎样跟我妈讲噢!!!!!!!!!!!!! 又要换号码!!!!! sibek有够麻烦的噢!!!!!!!!!!! 这几年我都换了3,4次号码了哦!!!!!!!!! 我不要再换了啦!!!!!!! 我不敢告诉我妈啦!!!!!!!!!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