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jamuan成功~~~~

哇哇哇~ 我们的jamuan很成功吖~ 即使有点小意外~ 哈哈~ 首先~ 在马来人doa完要去surau&dewan的时候老师叫我过去~ 就跟我讲jamuan的东西~ 然后老师讲他是叫炸鸡~! 吓到我噢!! 然后就快快叫美音过来~ 才发现说原来美音只跟老师讲是spicy chicken~ 少了后面的mcdeluxe~ 所以就叫错了~ 不过没关系啦~ 照单全收~ 然后回去排队的时候跟莹莹讲~ 他直接超大声在那边喊说他不要鸡肉~ 他要汉堡包~ 结果被老师听见了~== 过后老师有讲他帮我们换回来了~ 所以还是汉堡包~ 然后发现班上的马来人一个男生都没有~== 每个都因为不要吃才不来的~== 可能他们以为是一整天啦~ 所以集体不来~== 哈哈~ 时间到的时候我们4个就去spbt的后面那条走廊那边~ 因为麦当劳的人在那边了~ 我们就去拿咯~ 结果发现好多东西~ 老师本来还叫我们2个人下来就好了的说~== 还好我们是4个下来~ 然后就拿去女厕所旁边的科室的旁边那条走廊~== 哈哈~ 就是每次要去gelangang会经过的地方啦~ 就开始“摆盘”~ 然后form1下课过后上课的时候我们班的全部人就下来了~ 在等的当儿我们就跟老师在走廊那边聊天~ 然后看着老师吃他的nugget~ 哈哈~ 然后老师也跟我们讲某些人的事情~ 就是他学生的事情啦~ 哈哈~ 然后我们除了每人1set的spicy chicken mcdeluxe以外~ 还有马来人带来的potato wedges和巧克力蛋糕~ 蛋糕超好吃的~ 其中有勇汉,佳恩,静芬,佩仪,珏汕过来噢~ 哈哈~ 超热闹的啦~ 马来人就没有朋友过来~ 我们华人这里超热闹的~ 然后印度人是自己买了6盒鸡饭+一个中的pizza~== 是废的咯~ 那个pizza是一人一片而已~== 所以其实主食是鸡饭~== 然后我们吃完过后就收拾~ 收拾过后就把那箱垃圾丢在那个放垃圾的地方的门口~== 不敢开门~ 感觉很恶心~ 哈哈~ 然后嘉慧很不幸的踩到口香糖~ 过后我们就回去走廊那边~ 就拍照~ 马来人有带相机~ 早知道我也带了啦~ 哈哈~ 就拍了很多~ 有些是很废的pose~ shafi'in就在旁边笑到要死~ 直接给他炸到~ 我们拍照的时候也是一直笑~ 过后我们就去makmal了~ 哈哈~ 天吖~~~~~~~~~~~~~~~~~ 我电话的事情我不敢讲啦~~~~~~~~~~~~~~~~~~~ 总之这几天各位不要找我就对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