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终于买mascara了~~

耶耶~ 终于买了~ 来说说我昨天的行程吧~ 哈哈~ 11点~ 用了20分钟的时间冲好凉+吹好头发~ 11点半就去了幽默~ 然后就发现报纸上写有g force~ 12点~ 到了那边就发现没有~ 然后就看还有什么戏~ 我要看的只有the ugly truth~ 可是是2点半的~ 不可以~ 我4点要面交~ 就在幽默乱逛~ 走到coolblog~ 买了一杯cappucino~ 然后就去guardian~ 买了我想买很久的~ maybelline long extreme double stretch~ 名字很长~ 很好用的说~ 不会结块的~ 一只RM36.9~ 又买了一瓶maybelline eye&lip remover~ RM15.++~ 好像是有offer~ 比较便宜~ 然后就走路去家死过~ 热到要死~ 又没有taxi~ 走了差不多10多分钟~ 然后就去mph~ 买了shout和hsm的杂志~ 呵呵~ 然后就去arena坐坐~ 看杂志~ 1点多~ 杂志看完了~ 然后就sms给eunice~ 叫他来陪我~ 然后就在那边坐了半个小时~ 然后就去厕所~ 出来的时候看到吖萍~ 哈哈~ 然后就再去mph~ 看了下小说~ 然后就去guardian~ eunice打来讲他要来~ 然后我就继续逛下~ 然后就下去楼下~ 去了watsons~ 就买了follow me oil control+whitening starter kit~ 就只有cleanser+toner+moisturiser~ RM9.9~ 都是小支的~ 想买很久可是找不到~ 结果在watsons就看到了~ 哈哈~ 然后就去麦当劳~ 买了东西等eunice来~ 过后我们就吃东西咯~ 然后买家就打电话来~ 然后就去拿货~ 很漂亮哦~ 哈哈~ 两个才RM45~ 然后就去走走~ 过后6点跑去太阳城~ 哈哈~ eunice没进过cc~ 去见识一下~== 哈哈~ 然后7点就出来~ 走回家死过~ 然后差不多7点半酱eunice妈妈就载我回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