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11-09~ eunice happy bday~ ^^

怎么感觉好像已经很久没来打部落格了~~ 结果刚看了下~ 前天才打了一篇~@@ 哈哈~ 我说我手冻僵了是因为我的房间突然好冷好冷~ 然后整个手就冻僵了~ 捏下去也没有feel的咯~ 哈哈~ 过后还特地去拿了jacket~== 哈哈~ 今天一大早就醒了~ 其实是睡迟了啦~ 哈哈~ 放8点的alarm~ 结果8点半才醒~ 而且是因为要泻肚子~== 都不懂做么~ 昨晚凌晨2点,4点和6店都有起来过~ 还是因为泻肚子~== 哈哈~ 现在才发现~ 平均每两个小时我都去泻肚子~== 哈哈~ 然后睡醒匆匆忙忙冲凉~ 换衣服整理书包~ 然后就吃我妈买的nasi lemak~ 然后差不多要9点的时候就去嘉慧家了~ 然后到的时候发现美音还没到~== 他跟我讲9点~ 结果他9点才醒~== 哈哈~ 然后就跟嘉慧聊天下咯~ 然后9点半的时候美音就来咯~ 我们就开始准备咯~ 首先~ 美音煮果冻粉~ 我跟嘉慧切龙眼和荔枝~ 然后就把龙眼荔枝放进容器~ 再把果冻粉倒入里面~ 放凉过后就放入冰箱~ 然后就要准备蛋炒饭了~ 这是寿星婆要求的~ 哈哈~ 就先切蒜头~ 然后美音拍蒜头~ 嘉慧就大大力打下去~ 然后打5粒蛋~ 很多吼~ 因为嘉慧煲了3 gong的饭~ 哈哈~ 超多~ 然后嘉慧为了捞起蛋里面的一个不懂什么东东~ 就整只手下去~>.< 然后还捞起一颗蛋黄~ 然后用手把它按破~>.< 我的天~ 他还把所有蛋黄给按破了~== 我的老天天~ 然后就来炒饭~ 先放油~ 再下蒜头爆香~ 然后下蛋~ 最后就来饭~ 很难炒~ 因为饭很多~ 所以那个铲就很重~ 超级无敌sibek有够难炒的~ 然后就一直试味道~ 就放了超多调味料的~ 差不多嘉慧家整半罐的酱青~>.< 然后又放了盐和味精~ 哈哈~ 感觉味道很重吼~ 可是其实吃起来还好~== 味道不会很重~ 可能是因为糙米比较会吸味道~ 一直觉得味道还好~ 就死命加酱青~ 哈哈~ 然后11点半酱美音就去冲凉~ 那个死嘉慧就一直弄美音~ 两个一直喊来喊去~ 嘉慧又一直笑~ 很怕他的气喘再度发作~== 哈哈~ 然后12点半就冲去宽利堂~ 因为寿星婆有交代要买一个小熊饼干~ 结果在冒着中暑的风险之下走去那边~ 结果却没有卖~!!== 整个严重炸到~ 就买别的来代替了~ 然后到学校的时候~ 那个死佳恩和勇汉就讲嘉慧煮的东西不能吃~ 嘉慧整个气炸~ 超生气的啦~ 在课室就一直心情不好~ 然后给寿星婆吃~ 然后给他看卡片~ 真的是~ 不懂嘉慧做么~ 突然哭了起来~ 把所有委屈哭完了~ sivik的时候突然电回来了~ 整个超兴奋的啦! 都已经停了一个礼拜了的说~ 本来还想说今天就去跟zainal投诉的说~ 开心惨了~~~ 然后moral节的时候超累的~ 又被调去白痴的位置噢!! 生气啦!! 就很顺便在他做桌子写了“女佣,贱人,烂人” 哈哈~ 超顺便的~ 然后整节超想睡觉的~ 好累好累~~~~~ 然后就上课闲闲~ 下课的时候风很大~ 超大超大~ 雨也很大很大~ 后面就不想说了~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