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今天哭了4次

如题~ 今天哭了四次~ 第一次~ 在整理书包的时候~ 看见了嘉慧帮我抄的考试时间表~ 就想到~ 下个星期就考完试了~ 再来就是放假了~ 明年。。。 就要分班了。。。 难过。。。 第一次觉得分班那么难过。。。 可能是因为小学6年。。。 都在同一班。。。 班上同学也没什么换。。。 就只有几个人换而已。。。 所以我们的感情都很好。。。 去年。。。 感觉上在班上的存在感不大。。。 就常被忽略的那个。。 所以也没有feel。。。 不过跟amalina分开到有点小小难过啦。。。 所以明年。。。 将是我第一次面对分班的难过吧。。。 感觉好不容易有存在感的我。。。 明年去的班级。。。 还会像今年那样吗。。。 我还可以混的进去吗。。。 不知道。。。 想到这边。。。 很难过。。。 就听了武虎将的《朋友》。。。 这首歌原本是周华健唱的。。。 不过这有改过曲。。。 就很不一样的feel。。。 比较轻快。。。 但是歌词。。。 还是一字一字的刺伤我的心。。。 我真的很怕再也遇不到像你们那样好的朋友了。。。 真的第一次觉得分班像毕业。。。 当初毕业我也是哭的死去活来。。。 真的很舍不得大家。。。 呵呵。。。 所以我在我桌上课了很多字。。。 “永远的2KP3” “友谊永固” “永远爱2KP3-爱之班” “2KP3 2009” 之类的。。。 写了很多很多。。。 呵呵。。。 第二次哭。。 就是在课室。。 在等老师来的时候。。 我们站在后门那边吹风。。 然后老师来了。。 就坐回去。。 我看到我的笔盒。。 gab&shar的脸都被画了。。 usah跟我讲是selvam做的。。 当时我还笑。。 我竟然还笑得出来。。 然后拿书出来等老师抄东西的时候。。 我就拿出tissue和水擦笔盒。。 越擦。。心越痛。。 就哭了。。 旁边的马来人被我吓死。。 突然哭。。 可是我真的很难过。。 那可是我的HSM的笔盒叻!!!!!!!!!!! 不怕死的去画!!!!!!!!! 哇老!!!!!!!!! 没有死过是吗!!!!!!!!!! 我让你去死啦!!!!!!! 妈的!!!!!!!! 然后就死命在那边擦。。 过后放弃。。 抄东西。。 整个脸是臭完。。 下课就臭着一张脸喝了一整包的milo冰。。 然后回课室。。 eunice马上拿我的笔盒过去。。 要帮我弄。。 我知道弄不到的。。 过后我听到嘉慧大喊大叫。。 一直喊“gururaj”。。 我就知道出事了。。 忍住泪水。。 第二次哭。。 就是嘉慧那我的笔盒来。。 我看到gab&shar的脸被剥掉一片。。 整个泪水马上出来。。 我自己也吓到。。 我的泪水马上流出来。。 真的很心痛。。 我的笔盒吖!!!!!!!!!!!! 然后还惊动到老师。。== 老师过来看。。 然后老师叫selvam&gururaj赔我一个。。 都不懂那两个到底会不会赔的。。 结果过后很多人过来看我。。== shafi'in,musliha,min都有过来。。 整个吓到。。 然后笔盒开着。。 让它扁下来。。 就是不要看到gab&shar的脸。。 第四次哭。。 就是现在咯。。 想到了我的笔盒。。 想到了分班。。 我的天吖。。 为什么我是水瓶座的。。 为什么要有“水瓶”这两个字。。 为什么我那么会哭!!!!!!== 我的老天爷吖。。 我换歌了。。 不放“泪了”。。 那感觉有点太悲伤。。 我怕我自己会听到泪了吖。。 我今天已经泪到累了吖。。== 哈哈。。 换了武虎将的朋友。。 比较轻快。。 大家听了也比较轻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