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今天中抓了~

我今天中抓了吖~~~~~~~~~~~~ 我整个傻掉吖~~~~~~~~~~~~~ 其实也不算中抓啦~~~~~~~~~~~~~~ 只是中他讲而已~~~~~~~~~~~~~ 下课的时候吖~~~~~~~~~~~~~~~~~ zainal就那么刚好走到我面前~~~~~~~~~ 然后就看到我的指甲~~~~~~~~~~~~ 就讲我的指甲长了~~~~~~~~~~~~~~~~~~~ 我吓到吖~~~~~~~~~~~~~~~~~~~ 然后他还很顺便的跟我聊天吖~~~~~~~~~~~~~~~~~ == == == == == == == == == == == 重点是还是那句话吖~~~~~~~~~~~~~~~~~~~~ 叫我努力读书吖~~~~~~~~~~~~~~~~~~~~~~~~ 明年进kp2或kp1吖~~~~~~~~~~~~~~~~~~~~~ 我不要吖~~~~~~~~~~~~~~~~~~~~~~~~~~ kp1竞争超激烈吖~~~~~~~~~~~~~~~~~~~~~~~ 进了也是死的~~~~~~~~~~~~~~~~~~~ 而且也进不了啦~~~~~~~~~~~~~~~~ kp2我有讨厌的人~~~~~~~~~~~~~~~~~~~~~ 虽然也有莉萍&sherine在那边一起~~~~~~~~~~~~~~~ 可是还是有让我眼睛受污染的人吖~~~~~~~~~~~~~ 今天又在白痴的桌上写东西了吖~~~~~~~~~~~~~ 昨天写的全部糊了吖~~~~~~~~~~~~~~~~~~ 所以我又写了几个字吖~~~~~~~~~~~~~~~~ “烂人一个,只是女佣,没用,贱人,胆小怕事”~~~~~~~~ 很不错叻~~~~~~~~~~~~~~~~~~~~~ 那是事实吖~~~~~~~~~~~~~~~~~~~ 2点多了吖~~~~~~~~~~~~~~~~ 我要去睡了吖~~~~~~~~~~~~~~~~~ 拜四考试了吖~~~~~~~~~~~~~~~~~ 各位努力吖~~~~~~~~~~~~~~~~~~~ +u+u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