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考主科了噢~~

话说今天一早起来~ 8点20分~ 看了一次~ 哦哦~8点20了吖~ 2秒过后~ 我从床上跳起来~ 拿了电话看仔细~ 真的是8点20了~ 赶快把电脑搬上床~ 开了电脑~ 然后就去厕所下~ 就回来上网咯~ 上终极三国中文网~ 为了看文章~ 话说昨晚我只上了1个小时的网就被赶去睡觉了~ 才12点涅~ 就被赶了~ 气死~ 所以今天本来打算7点醒来看的~ 结果7点alarm响了~ 我竟然没按再响! 我竟然直接按关掉! 难得吖~~~ 每次都会按成再响的说~ 哈哈~ 看看看~ 10点~ 终于起来刷牙~ 然后去隔壁~ 看了报纸就吃东西~ 然后回来继续奋战~ 看到11点八个字酱就爬起来了~ 换衣服吖绑头发吖~~ 然后就下去处理我的果冻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话说我昨天做果冻叻~ 然后今天就带去学校咯~ 一到课室发现再次没电~== 无言~ 然后就拿出我的果冻出来吃~ 不久就考试了~ 先考BM1~ 还好~ 可是有些字我没看过他叻~~ 他应该也没看过我吧~== 再来就是考SEJ了~ 闲咯~ 没有一题会的~== 以前至少还会一两题的说~ 可是这次看了竟然几乎全都不会~== 我的天吖~ 出了很多人名的~ 谁会噢~ 下课再次买了一包milo冰~ 很好喝啦~ 不错喜欢~ 然后回课室继续吃果冻~ 哈哈~ 结果老师还是来了~ 就匆匆忙忙收东西了~ 然后考试~ BM2~ 我第一次哦~ 第一次看着ringkasan的文章读了一整遍~ 可是脑海里其实一直不断回放着早上看的文章的片段~ 不然就是一直浮现《天使的距离》的歌词~ 天吖~ 整个思绪都在那边了~ 一直在想文章的下集~ 然后ringkasan我看了很多次~ 都还是找不到重点吖!!! 第一次吖!!! 要疯了~ 想要集中精神~ 可是就是不行~ 可恶吖~ 对着ringkasan差不多半个小时了吧~ 才慢慢找到重点~ 结果才写了3个重点就刚好79个字了~== 天吖~ 我真的要疯了~ 然后就是ringkasan(ii)~ 第一题乱来~ 第二题容易找到~ 第三题我写membersihkan alam sekitar supaya pelancong berasa selesa和 bina tempat pelanconggan~== 我第二个答案是乱写的~ 懂意思就好了啦~ 哈哈~ 第二项~ 写了165字~== 太多了啦~ 多了整45个字吖~~ 没办法~ 这个题目以前常写~ 就不知不觉越写越多~ 就有了165个字了~ 第三项~ 我的天~ 还是165个字~== 还少了15个字吖~ 做么两篇都写165个字的吖~~~~~ 真的是噢~~~~~~~~ 可是一个多字一个少字~== 我写(d)~ berjimat-cermat的~ 同样还是从小学写到现在~== 哈哈~ 然后最后一项~ novel的~ 完全不会写~ 只在纸的最上面写了bahagianD~ 就酱~ 空了~ 因为有次试过写Novel yang saya belajar dalam tingkatan 1 ialah Anak Din Biola. 就酱~ 还不是0分~ 干脆不要写好了~ 然后不久老师就讲剩下半个小时~ 吓了一跳~ 怎么那么快~ 我竟然用了1个小时半噢~ 平时只用半个小时吧~== 剩下的半个小时在睡觉~== 所以嘉慧&eunice酱每次他们做完过后看全班~ 每次都会看到我在睡觉了~== 哈哈~ 然后就在考卷里写天使的距离的歌词~ 哈哈~ 真的超爱这首歌了现在~ 我突然发现~ 我应该要去上词句从组的课了啦~== 哈哈~ 每天都在唱这首歌~ 超好听~ 虽然短~ 虽然没有正式发布~ 虽然只是在戏里出现一小段~ 但是还是深深地觉得超好听的啦~ 越来越爱脩了现在~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嘉慧叫我不要去追终极三国了~ 叫我去看下一站幸福~ 不行啦~ 我决定要追的戏很难不继续的~ 从微笑pasta~ 一直狂买周边商品~ 到hsm~ 哇塞~ 那个是深深的陷进去了~ 花了超多钱的~ 不过很值得啦~ 现在还是超爱的~ 永恒不变的爱~ 哈哈~ 到了现在的终极三国~ 很难不追~ 我只差要去买周边商品了~ 可是这里好像很少见~ 连原声带都没有!! 生气啦!! 我要原声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