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考英文咯~

今天很迟才来写~ 哈哈~ 今天考英文+数学哦~ 首先是英文第一张~ 简单啦~ 真的~ 还是一样很快就做完了~ 不过这次的题目真的是噢~ 很多图片都很模糊的~ 字都看不到咯~ 害我还在那边研究很久~ 天吖~ 然后是数学~ 虽然有给了整3页的formula~ 结果还是看不懂~== 哈哈~ 所以就靠计算机+乱圈~ 哈哈~ 过后就是英文第二张啦~ 害我几紧张都有噢~ 真是的~ 一直很怕忘记potato people的~ 因为没有什么读到~ 结果section A来个最容易的看图写故事~ 不是有一次出私函~ 那个还有点难度~ 结果这个看图写故事真的是从小写到大啦~ 以前补习常写~ 然后有想了一下啦~ 过后就动笔写咯~ 过后就到summary~ 这次的题目好特别~ 口臭~ 哈哈~ 然后就看看看~ 过后很成功的找到了5个重点~ 而且字数掌握在55个字~ 还记得以前补习老师说其实每篇summary有7个重点的~ 但是你只需要写5个啦~ 不过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找到7个的~ 或许是因为每次找到5个就没继续找了吧~ 呵呵~ 最后一项~ 我写friendship的~ 写sean为了帮patrick&marie买票到美国~ 打死了mr graystone和他的狗~== 还有偷了一个lord不懂什么的钱~ 我记得我读的时候是酱的啦~ 不过是lord什么我忘了~ 我好像是乱写lord argham~ 哈哈~ 应该是错的啦~ 过后就放学了~ 6点半一收完考卷~ 老师没有讲~ 我们就全部自己走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