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这三天

好久没来写了噢~ 哈哈~ 今天要来写星期五+星期六+今天的一点点噢~ 所以会很长~ 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 首先是星期五~ 一开始还是像往常一样到校~ 然后在课室整个就是很闲~ 因为pn yap一直叫我们读书~ 不让我们去别人的位子那边聊天~ 就整个超闲的啦~ 就翻着我的geo nota有一页没一页的看着~ 心里想了很多事情哦~ 包括了那晚的辅莱恳亲晚会~ 还有放假了。。 然后好不容易盼到了换另外一个老师进来~ 我们就天下大乱了~ 大家都乱乱跑位子了啦~ 完全不顾老师~ 然后eunice就过来~ 跟我拿他要的简报~ 然后就给他看咯~ 我就要做kh的东东~ 要改了一些些~ 然后嘉慧美音莹莹都过来了~ 莹莹和eunice就看简报咯~ 然后莹莹就拿报纸过去画~ eunice也要~ 可是莹莹就是不要给他~ eunice就整个不爽~ 脸就黑黑的了~ 然后换pn yap进来~ 大家都坐回去了~ 嘉慧就跟我讲eunice脸黑黑的~ 真是的~ 都是最后一天了还这样。。 过后下课~ 讲真的我不是很记得我做了什么事情儿啦~== 哈哈~ 过后就排队~ nasir就来讲话了~ 讲说今天是我们在下午班的最后一天了~ 希望我们明年再早上班可以守纪律啦~ 还有就是放学不要玩面粉~== 不然后果等明年再自付~== 天吖~ 有点感触啦~ 唉~~~~ 过后回来还是pn yap~ 真的very闲啦~ 继续乱翻nota~ 然后想那些有的没的~== 不过都是很lurus的东西吼~ 过后还是等到换老师了~ 大家又开始热闹~ 过后pn yap进来就开始考试了~ 考卷~ 没有很认真的看其实~ 因为太多题了~ 可是还是有做完啦~ 哈哈~ 废话~ 就在考卷上乱画了~ 过后看着窗外的雨~ 不禁担心晚上的晚会~ 天吖~ 然后又想起了《泪了》~ 又想起了是最后一天了~ 我真的差点就泪了吖~~~~~~~!!! 还好忍住~ 不然考试哭真的会很怪啦~== 哈哈~ 然后终于忍不住~ 睡觉了咯~ 过后醒来~ 发现雨停了~ 整个开心~ 晚会没事了~ 耶耶~== 过后就等那个pn yap收考卷放人~ 他偏不要早放~ 死都要等到时间到~== 妈的啦~ 我整个超担心的~ 过后终于去收考卷~ 收好考卷后我交给pn yap~ 结果老师看着考卷过后看着我傻眼~ 我就奇怪~ 看到考卷上~ 那个赖净扬竟然全部涂D~== 傻眼~ 然后我不懂做么跟老师讲不是我做的~== 傻了啦~ 过后收拾书包~ 出去~ 慧慧赶飞机~ 我赶火车~ eunice赶巴士~ 莹莹赶苍蝇~== 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们4个整个就是用冲的出学校的啦~ 本来看到zainal莹莹还要拉我去跟他讲byebye的~ 可是我不要~== 因为觉得很丢脸~ 哈哈~ 出学校后我跟eunice简直就像是用跑的酱冲去后面~ 要找eunice妈妈的车~ 上车后我们两个整个呈现喘死状态~ eunice比较够力~ 他跑比我快~== 我跟莹莹讲话耽误了一点~== 就比他慢了~== 过后回到家我真的再次用冲的吖~ 快速冲到楼上来冲凉~ 结果只用了10分钟酱冲凉~ 还有吹了一下下头发~ 没有全干~ 我整个有被我的速度吓到了~ 哈哈~ 然后7点3个字酱我就出发到辅莱了~ 7点半酱我竟然超级无敌准时的出现在辅莱校门口~ 傻眼~ 我竟然那么准时~== 哈哈~ 然后就先去礼堂旁边找我弟~ 看看买什么东东~ 结果我只买了一杯ice lemon tea~== RM2~== 贵死人~ 而且就像是罐装汽水里面倒出来酱~ 真是的~ 然后就有看到慧敏~ 聊聊下~ 他就跟他妈妈走掉了~ 我一个人都不懂要做么~ 表演也不好看~ 他们的一曲童话已经让我整个起鸡皮疙瘩~ 不敢恭维了啦~== 然后就去校门口等慧慧咯~ 过后慧慧和她男朋友还有后面一只spotlight出现了~ 那只spotlight是佳恩啦~== 哈哈~ 过后就很闲~ 都不懂要找谁一起~ 就乱走~ 然后遇到靖雯~ 我就跟他一起咯~ 我们连个就跑去凉亭坐~ 聊天+吹风~ 风超大的啦~ 超凉的~ 过后有听到音乐~ 西街少年的~ 就想到了跆拳道吖!!!! 我要看的吖!!!! 跆拳道可以算是辅莱最引以为傲的体育项目了吧~== 哈哈~ 跆拳道真的为辅莱添了不少光~ 呵呵~ 结果我跟靖雯从凉亭赶到礼堂的时候~ 表演刚好要结束了~== 只看到一位貌似幼稚园的白带小朋友假假向后面的一群人挥了一拳~ 过后后面的全都倒了~== 其中还不乏红点黑的人~== 这就是娱乐效果吖~~ 过后我们就在校园里乱走~ 然后慧敏就来了~ 我们就一起走咯~ 然后到礼堂~ 看到好多人来了~ 好多小学同学哦~ 有:为晔,鸡腿,杰盛,芷芯,嘉韵,舒婷~ 其实应该还有但是我没看到啦~== 哈哈~ 当然~ 那群男生是很直接的54我了~== 妈的~ 当初他们的票还是我接洽的叻~ 加过现在完全不认人了~ 生气~ 然后我们3个就在那边聊聊下~ 佳恩就掺进来了~ 他讲他根本混不进男生那边~== 哈哈~ 也对啦~ 大家分隔两年~ 也都不同校了~ 难免会那样啦~ 所以我们就从3女组合变成了3女1男组合~== 虽然其实可以算是4女啦~== 哈哈~ 然后我就讲我很怀念小学时光~ 尤其是打人的时光~== 结果佳恩就讲了一句我忘记是什么话了~== 我就毫不犹豫的踢了一脚~ 真怀念吖~== 过后我们4个就在凉亭聊咯~ 还有就是听到礼堂传来nobody的歌就冲去看~ 结果很失望啦~ 跳到不好酱~ 他们整个就是超不active的啦~ 然后我们4个再次回到我们的地盘了~== 聊天咯~ 还聊到菜市场名叻~== 哈哈~ 乱聊一通~ 过后差不多9点9个字酱~ 我弟就打来讲结束了咯~ 叫我们去礼堂~ 傻掉~ 那么早结束~ 我们就快点走过去咯~ 然后靖雯就跟妈妈回了~ 佳恩就去找慧慧了~ 慧敏就去找他妈妈了~ 我就去找我弟他们~ 好不容易坐下来了~ 突然觉得肚子饿~== 天吖~ 都还没吃晚餐~ 就去买了一包云吞面吃~ 然后回的时候很顺便再次去agus~== 哈哈~ auntie再次推荐新菜~ 是一个鸡排饭~ 不错啦~ 只是我忘记名字是什么了~== 每次auntie都会推荐新菜的~ 之前还有一个roti cendawan cheese~ 是不错~ 只是因为cheese太多的关系导致吃起来很腻啦~ 哈哈~ 过后回家上网~ 12点酱我就睡了~ 难得的早睡~ 然后拜六12点半就去club~ 我们4个有跟家盛他们约好打羽球~ 打没两下我们就不打了~ 因为家盛的姐姐太拽了啦!! 我们4个对他1个啦~== 他时不时就走到网那边跟我们讲 “小姐,你们看过真正的球赛吗?打球的时候中间不可以没有人的” “小姐,开球要在中间线开,不然你们的球都会在前面而已” 妈的啦!!!! 我们又不是打球赛啦!!! 只是来玩而已叻!!!! 我们就不打了~ 然后就听到家盛讲他姐姐神气什么~ 他姐姐就讲 “我不是神气,我是要叫他们正确的打球方式” 哇老~ 我们要怎样打是我们的事~ 不用你来教咯~ 你很会打球是吗~ 那就来跟我打golf啦~ 看谁赢~ 切~~~~!!!!! 拽屁!!!!! 然后我们就去买东西吃~ 2点家盛他们就回了~ 那是我们还在外面吃东西~== 哈哈~ 其实我们差不多1点才进去的啦~ 为了等那位eunice大小姐咯~ 过后我们就坐巴士到jusco咯~ 到了那边eunice要去吃地瓜~ 吃完地瓜过后我们就去johnny's restaurant吃东西~== 一直在吃~ 哈哈~ 过后美音就回了~ 因为要做工~ 然后就剩我们3个咯~ 那个死eunice拉着我们到麦当劳拍照~ 他要跟麦当劳叔叔拍~== 丢脸啦~ 嘉慧帮她拍完一张过后就走了~ 结果看到文倩~ 那个eunice马上跑过去拉文倩过来拍照~ 文倩整个吓到+傻眼~ 可是还是配合eunice拍照~ 我在旁边笑死~ 过后就去了厕所~ 那个eunice要做蛋糕~== 然后就叫文倩帮她拉tissue~== 哈哈~ 够力好笑~ 天吖~ 拉了超多~ 过后eunice出来过后又拉了一堆来玩~ 我们在那个化妆间那边聊天啦~ 文倩就把eunice包成木乃伊~== 哈哈~ 我有拍下来了~ 可能明天才放出来吧~ 哈哈~ 然后就看到静芬也来了~ 就聊聊下咯~ 然后eunice就去做那个东东~ 我不懂那个叫什么啦~ 就是你把颜料涂在上面~ 然后拿去烤~ 再过后就可以黏在冰箱的了~ 哈哈~ 我们4个就围着他1个看他做~ 好不容易做好了~ 我们就下楼了~ 然后静芬就走了~ 嘉慧也回了~ 就剩我,eunice和文倩~ 我们就坐在eunice店外面聊天咯~ 聊了不错久啦~ 我们就回了~ 然后今天11点多被电话吵醒~ 阿姨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工厂~ 过后我就起来了~ 我竟然睡到酱迟噢~ 哈哈~ 然后就去工厂~ 过后再去econsave~ 我第一次去叻~ 感觉跟qiant很像啦~ 过后3点多就回了~ 话说我知道这篇超级无敌霹雳有够够力的长啦~== 没办法~ 我一打起部落格来就会长篇大论的~ 本来还想等到明天才写的~ 那会变更长啦~== 所以就来写了~ 这两天晚上都在看终极三国的文文~ 看到我都泪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懂会不会有一天啦~ 我的眼泪哭尽了~ 然后再也流不出来了~ 会不会那样的吖~ 奇怪叻~== 话说因为那天星期五在赶时间当中~ 完全没有时间让我好好哭~== 完全没想到放假的心情~ 等到明天在学校还完书~ 真正的是最后一次一中二生~ 2KP3的学生的身份出现在校园里了~ 那时我的心情应该就会浮现出来了吧~ 呵呵~ 现在嘉慧和美音都在新加坡了~ 明天他们两个要做别人理发院的model~ [应该是理发院还是什么的==] 他们考试~ 然后那两个今天进新加坡过夜咯~ 明天要当model咯~ 哈哈~ 所以明天是看不到他们出现在学校的~ 难过吖~~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