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照片一大堆~~

一次过上传一大堆~ 先来上次打羽球的照片~ 不过其实是打完羽球跑去jusco的照片啦~ 哈哈~ 这些照片。。不置于评啦~ 大家看看就好~ 哈哈~ 虽然有些会让大家想吐吧~ 当然是指那位穿得很像芋头的那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 不要生气哦~ ↓这些就是文倩和我的杰作~木乃伊吖~很不幸的我也入镜了~T^T ↓这是我们4个少数的合照吧。。。。。。难过吖。。。 ↓上次不是说我看终极三国的文文看到泪了吗~证据在此~ ↓所有擦过眼泪鼻涕的tissue抓起来~一大把叻~ 讲真的不知道大家还记得N年前~ 我说过我中奖了~ 那是10月的事情了吧~ 哈哈~ 就在星期2那天~ 我收到了我的奖品~~ RM170的voucher~ 登登登登~ 你没看错~ 那是用在toysRus的voucher~== 没错啦~ 那是在tebrau的那间玩具店~== 不过玩具店也没关系吖~ 我就是有机会用到就对了~ HSM的玩具我只有一个涅~ 看来得好好选择了~ 哈哈~ ↓超大的信封~里面有voucher+一张跟你讲哪里有分店的纸~== ↑voucher近照~ 话说他寄来的时候真的是哦~ 那天我的电话放在书桌上charge电~ 平时都是放在床上的啦~ 然后9点多的时候突然电话响~ 我整个吓到跳起来叻~== 真的是跳起来~ 然后冲到书桌旁拿起电话来听~ 就是那个posman打来的~== 妈的~ 跟我confirm下午有没有在家~== 更他妈的~ 本来我打算睡迟一点的说~ 然后挂电话后我看了下时间~ 才9点多!!! 我再次整个生气到跳起来~== 暴跳如雷~== 然后就认命~ 因为我已经完全睡醒~ 一点睡意也没有了~ 再也睡不下去了啦!!! 死posman!!! 小心我让你不翼而飞我跟你讲!!!== 话说我昨天再次接到一通电话~ 还是跟disney有关的~ 他们在KL的hilton hotel有办个stich的party~ 然后我还是有参加~ 结果我又中奖了~== 可是最后我还是拒绝了~ 因为那是在KL嘛~ 本来打算可以让会去KL亲戚家的表妹去的~ 可是我阿姨讲不要~ 因为hotel在petaling jaya~ 跟亲戚家距离远~ 而且他不会讲英文~== 所以我就只好拒绝了~== 虽然错过这个机会是有点可惜啦~ 不过哦~ 我接连2次都有中disney的奖噢~ 现在又要来比赛了~ so syok holiday的~ 看来我是一定会参加滴~ 一定要中奖~ 因为有HSM的相机噢~== 哈哈~ 话说这通电话吖~ 是我第一次讲英文叻~ 第一次用英文讲电话~ 完全没用华文或马来文~ 我自己觉得我讲的很好啦~== 哈哈~ 我很不要脸的~ 至少讲的超顺~ 完全没有卡卡的~ 超开心的啦~ 我的英文说话技巧更上一层楼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