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无聊

话说今天是UPSR成绩揭晓的日子涅~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弟弟妹妹是六年级的呢~ 我弟是涅~ 他的成绩也跟我一样~ 6A啦~ 可是他是1C~ 我是1B~ 所以总的来说~ 我的成绩怎样都是比他好的~== 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 不然我也不会来打这篇了啦~ 我明天再次有面交噢~ 哈哈~ 明天约了2个人~ 我的计划是~ 明天跟表妹去u mall看astro boy~ 本来是要看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的~ 可是结果今天看报纸~ 下映了~== 妈的~ 每次都酱的~ 所以就只好看这个~ 然后看12:15的场~ 一个小时34分钟~== 不要问我做么酱准~ 哈哈~ 我是上cinema.com.my查的~ 甚至有些多久的~ 哈哈~ 然后看完就1:49了~== 诶~ 我现在才发现好早哦~== 我算到他有2个小时酱~== 天吖~ 我约了3点涅~ 看来只好跟表妹两个在jusco乱逛了~ 哈哈~ 3点就面交咯~ 就酱~ 非常期待明天的面交噢~ 话说放假了嘛~ 我阿姨叫我去做工~== 我才不要~ 可是我又想要在网上卖东西有没有~ 可是就是不懂要卖什么~ 想要自己做东西来卖~ 可是我什么都不会做~== 怎么办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