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衰到爆

我今天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planet51~ 可是我去的时候啦~ 他跟我讲没有的买噢~ 因为全场只有我一个人~ 不可以~== 他讲最少要2个人噢~ 我就找人咯~ 我找会陪我看cartoon的人~ 结果都不可以~== 我就去giant买东西咯~ 然后戏院前面有个“书展”~ 买了一本黑色水母的~ RM9.5~ 可是他找回我RM40.5~== 我一时没注意到~ 直到我走了才突然想到~== 哈哈~ 然后我就走路去jusco咯~== 显完~ 我到的时候就看到辆taxi~ 可是我要坐的时候却没有哦~== 气死了~ 到jusco我就去MPH~ 买了shout+8月份的play~ 因为有武虎将和会长~ 所以我就买咯~ 还有顺便申请member~ 就酱~ RM38.9飞掉了~~== 然后就去arena坐着看书~ 就有个女生走来~ 筹款~== 还很直接的坐下来~ 炸到~ 就只好捐了RM5~ 半个小时过后又来一位~== 这个是在大家乐苦瓜汤那排的教会的人~ 他先问我是哪里的中学生~ 我讲是一校~ 他想了一下~ 就讲爱情海和michael有在那边学吉他~== 炸到~ 过后这位就比较有礼貌啦~ 有先问了我才坐下~== 哈哈~ 然后就跟我讲有讲座~ 我是有点想去啦~ 可是我一个人我是不敢的啦~ 所以看有谁要跟我去咯~ 哈哈~ 下午1点~ 一到五~ 星期六是3点~ 要去的人来跟我讲~ 哈哈~ 然后他就跟我讲了一些关于那个讲座的事情咯~ 过后我回的时候~ 在等巴士嘛~ 等了15分钟~ 一直没有~ 我就放弃了~ 走上天桥要去坐taxi了~ 结果我一上天桥就听到有人说巴士来了~== 炸死了啦!! 鸡蛋啦~ 然后就搭德士回来咯~ RM5~ 从jusco到我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