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闲到爆

不知不觉 假期已经来到了第2个星期了 可是 怎么感觉似乎过了很久 每天都没事情做 只会看电视 上网 发呆 没事做了 闲到惨 到底 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做 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打发时间 真的没事做 很闲u know 每天挂在终极三国中文网 东看西看 每天想着终三的下集预告 结局 每天期待着5号的disney channel HSM3的电视premier 每天期待着disney channel的so syok holiday 什么时候轮到HSM的相机 仔细一想 我真的都没有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涅 可是问题出在 也没有事情给我做吧 闷了 又会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的天 戴上耳机 听着音乐 看着歌词 什么是都别想 是最好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