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1号了

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距离开学 1个月 感觉很快 可是其实 也还好 时间过得 算慢了吧 闲 要干啥 不知道 圣诞节要到了 25号 剩24天 我还没看a christmas carol 每次我想要做的事情 往往 有百分之八十 是做不到的 有时候是我的个人因素 有时候是时间因素 有时候是因为人的关系 所以 我不知道到底这次 我能不能够如愿以偿 看到这部电影 我就连2012 也要在补习中心 老师开给我们看 我才看 之前我是多么想到电影院看 但是都不能 我不知道到底我活来干什么 每天就这样混着过 很多很多的愿望 都不会实现 不是说生日愿望会实现的吗 可是为什么我的 似乎没有实现过 是我的问题吗 可能吧 最近只要我一个人静下来 心情一般都是不好的 所以最近的部落格也是悲伤的 不好意思 如果不喜欢 可以不要进来 谢谢噢 我不希望有人说我的部落格的文章 都是为了博取别人的同情 而是 如果我不打在这里 我可以跟谁说 所以只好打在这里 算是跟电脑 跟部落格说我的心情吧 不想看的人 真的可以不用进来 我没有拿着枪 指着你的太阳穴 威胁你 不过 我也没有说是谁 因为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是这样想 我只是猜测 所以不要说我针对任何人 最后声明 我的文章 都是我的心情 我完全是没有针对人 我真的很怕有人说我做作 但是我写的东西 都是事实 如果不相信 还是那句话 不要点进来 请把你的鼠标带去荧幕的最右上角 看到一个红色叉叉了吗 请点他 就是这么容易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