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气死了气死了

好不容易 有了新电脑 可以玩the sims 3了 昨晚好不容易我爸带我去买 the sims 3 我还苦苦哀求叻 终于去买 然后我只要the sims 3 我不要任何的expansion pack 可是他只有卖world adventures的 我跟他讲我只要原本的sim3就可以了 我不要有expansion的 结果他有听没有懂酱 又跟我解释讲这个的东西 我整个显掉 然后就酱2片disc RM20 拿回来我也没有马上弄 因为我弟要玩dota 然后我刚刚才弄 鸡蛋 根本玩不到 2片disc都explore来看 那些file感觉都是废的 似乎跟一般game有的file不一样 跟sims2的也不一样 我看来看去又看不懂 然后开game他就讲有error 直接问你要不要send report 我已经send了不懂几百封了咯 都不懂要怎样 可能迟点去看可不可以换 突然想到之前在u mall的game店看过sims3 可是那是在5月多吧 在那之前我明明记得sims3的官网宣布6月2号才会正式发售 美国啦 不过马来西亚好像也是一样的 我就问那店员 为什么这么早就有 他就笑着跟我讲早就出了 而且那个表情似乎在跟我说 “呵,你这个白痴,你懂这些东西的咩” 那种看低别人的眼神 妈的 早知道就反驳他 那是我常常在sim3的官网逛的耶 就是想知道那些消息 鸡蛋啦 顺带一提 我昨天去买的店叫做 CTS GAME TECHNOLOGY 我原原本本从那个名片抄下来的 是在龙乡隔壁的 气死我了啦 玩不到sim3 气死了气死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