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标点符号

标点符号 可以代表那个人的心情 但是有些人 纯粹只是放一种标点符号 是用来隔绝每一句话的感觉 而我 又看我部落格的都知道 我每次放的是 ~ 代表心情好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然而心情不好 我就直接放 。。 可是现在 突然不想放了 可能是在论坛混久 都没有放标点符号的习惯 所以现在打部落格 都没有放了 但是同时 可能是我自己 不想让别人透过标点符号知道我的心情 只想让别人透过文字而已吧 我还有个习惯 打字会放中间 因为觉得比较好看 心情不好的 就会放左边 更糟的 放右边 可是现在 一律左边 不一定是心情不好 可能只是觉得 放左边比较好吧 [很突如其来的一篇] 对了对了 有件开心的事 今天啊 disney channel 3点半 HSM1 what's what edition 5点半 HSM2 what's what edition 7点半 HSM3 tv premier 这是disney第一次把HSM的全部连续播放 同时7点半也是HSM3第一次在电视上播放 所以我死都不会错过的 就这样 对了对了== 今天是莹莹的生日 还有zervin bek的生日 两位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