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剪头发让我想哭

刚刚去剪头发了 本来只想修薄 然后再修一点点发尾 可是 那个auntie抓起我的头发 问坐在我隔壁 在染头发的阿姨 这样够短吗 我根本看不到 然后我阿姨就讲可以 剪的时候 我没看 我很专心在看书 然后我看完了 抬头一看 天吖 超短的啦 整个超想哭 眼泪都在眼眶里了 可是我忍住 我跟自己讲 我要回家才哭 结果刚4点多回到来 我就去吃午餐 因为我早上10点多吃东西 然后就玩电脑到2点多 然后就去剪头发了 为了等阿姨染头发才会那么迟回来 结果吃完饭 看完戏 想哭的感觉不见了== 我的头发啊 没有眼看啊 很短啊 这个月里要赶快长长啊 不然明年开学怎样见人啊 天吖 等我有空 克服心理障碍 我在拍照放上来 给你们看有多短 天吖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