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

现在应该是星期四平安夜 但是实际时间应该是星期五圣诞节了 各位都要快乐哦 哈哈 很羡慕文倩这个时候在云顶 我今年才去过云顶1次啦T^T 不甘心 这次假期没去到 害我在家里乱喊乱叫发疯== 那天我地突然提起好久没去云顶 我突然抓狂 一直喊说这个假期我就快闷死 哪里都没有去到 就连云顶也没有去 吼 我边喊边拿椅子来丢== 结果我弟玩电脑根本不想理我== 我喊完就去楼下看戏== 哈哈 今天在sutera mall附近的一间韩国餐馆吃晚餐 “食客” 里面的装潢很简单 但是食物很好吃 而且也是可以留言的那种 每张桌子上都有一叠的不同颜色的纸 还有一支蓝笔一支红笔和一支浆糊 因为那只是纸而不是便利贴 它本身没有粘性的 我坐第三桌哦 我看到旁边的留言板有说辣炒年糕很好吃 就叫了一份 真的很好吃哦 之前我们有买过年糕和那种酱 可是煮出来就是不一样 这个好好吃 吃完过后我叫了一份甜品 椰子ice cream 椰子口味的ice cream装在一个小椰子里面哦 不错吃的 然后这间店价钱其实不贵哦 4个人的set RM120 里面包括了五花肉 腌猪肉 4只虾 4只shishamo 鲍鱼 O.O sotong 还有什么我忘了== 那个肉本来是牛肉 但是可以换成猪肉 然后让我很惊讶的是有鲍鱼耶 才RM120 超便宜的啦 里面的服务生有一个男生 长得很眉清目秀== 好有女生的感觉== 加上那头短发 剪到比较像是女生会剪的短发 哈哈 虽然是韩国餐馆 但是所有工作人员都会讲华语的啦 包括了几位看起来很黑的姐姐== 哈哈 最后最后我有留了一张字条哦 当然字体很潦草啦 我写了 “好吃好吃 加油加油 ^.^” 然后最右下角有个超小的“娟” 如果大家有去吃又刚好坐第三桌的话 看下我的纸条还在不在哦 我黏在那个版版的最下面 不知道会不会撕掉的== 哈哈 merry x'mas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