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high school musical VS 终极三国

2006年 disney channel播放HSM 开始喜欢 在云顶 我妈看我太无聊 特地去speedy买了HSM的DVD给我 让我用ps2看 结果 爱上了 2007年 HSM2 非常期待 但是播放之前 有很多新闻出来 最醒目的一个 vanessa hudgens裸照风波 本来disney打算撤换女主角 我听到消息 超级激动 在很多有关HSM的论坛之类的 说了很多很激动的话 尤其是说没有vanessa不看HSM 很多人也这么说 但是最后 disney当然还是让vanessa做回女主角 相信他们知道如果撤换女主角 后果会很严重 亏损 会很大很大 虽然在disney channel看过 但是还是买了VCD 可是拿回来看却发现 画面品质超不好的 拿回去换 DVD 比较贵 但是还好我爸也让我换 看了之后 有点失望 毕竟不是在学校了 而是暑假打工 但是还是很爱HSM 2008年 HSM3 这之前倒是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新闻 只是logo一直没有确定 没有正式公布 在youtube里 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logo 但是没有一个是最后确定的那个 10月26号 在云顶看了 看之前 还在云顶的speedy买了原声带 买了过后的1个小时我就在戏院里看了 看了 真的超爱 爱死了 但是我也知道 HSM3 就是HSM系列里的句号了 但是至少 这是一个很完美 超完美的句号了 今年2月20多号 去买了DVD 再看了一次 有一些是电影里被剪掉的画面 看了好开心 bonus的短片 让我哭了 我相信那也让很多HSM迷们哭了 演员们在影片中 亲口说他们不只是戏里们的人物毕业了 他们也从HSM里毕业了 很矛盾 很希望还有HSM4 最后确定真的会有 明年开拍 后年播 但是 却没有了我们熟悉的wildcats了 就连导演也换 这样 我又不希望他们拍了 毕竟是high school high school最后一年就是senior year了 而HSM3就是senior year了 为什么HSM4 会是college year 我爱HSM的程度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尤其是上次我的笔盒事件 还记得今年 开学不久 在dataran排队的时候 做我后面的印度女生拿我的水壶去看 过后他们说我只是买贴纸 然后自己黏在水壶上 我很生气 我真的很生气 这是我用钱买的 这是disney出产的产品 RM21.9 不可以这样侮辱我的HSM 当然 我没有这样对他们说 我只是跟他讲多少钱 然后自己很生气很生气 再来 就是笔盒事件 马上掉泪 我也吓到 原来我对HSM的程度 真的远超乎我自己的想象 周边商品 水壶买过2个 现在想买也找不到 jusco只有那种小孩子的 笔盒也买过两个 去年一个今年一个 明年的我要再去买了 官方杂志 10多本吧 还有一本是在新加坡买的 这里很难找到英文的了 所以已经很久没有买了 小说两本 但是HSM2的被我弄丢了 我还难过了好几天 HSM3的还在 不时会翻出来看 娃娃一个 大家都看过那个短片了吧 上次我那toyRus的RM170 voucher 我打算去买一个troy 来陪我的gabriella 还有等等等等 曾经想过 除了HSM 我应该不会再喜欢上任何一部戏了吧 结果 在astro双星看了终极三国 然后再pps上追了很久 包括现在在给他缓冲第43集 我发现 我也爱上了这部戏 不知不觉当中的 但是这部戏 我没有去买周边商品 我只想买原声带 虽然现在还找不到啦 但是有的话我还是会买 我天天都会上终极三国中文网 每天都在那边很久 这是另一种追这部戏的感觉吧 然而因为HSM已经没有了 可是终极三国却每个星期都还有 我甚至认为 我会不会因为终极三国 而忘了HSM 对HSM的爱变淡了 但是没有 12月5号 disney channel做HSM3 我看着看着 才一开始 我就哭了 教练的话 “for the seniors on the squad..16minutes left in the wildcats uniform..” 这句话 我就哭了 只剩下wildcats们只剩下16分钟 这场HSM系列里最后的一场篮球赛 只剩下16分钟 真的很难过 过后听到的每一首歌 歌词我都会联想到HSM结束的事情 最后一首歌 还是哭了 《high school musical》 就是歌名 这首歌的歌词更严重 明明是在讲述戏里人物的感觉 可是对我而言 那是要让我们HSM迷们听到的一种感觉 从那天我发现 我对HSM的热爱 还在 在做HSM3之前 做HSM1&2 进广告前都会有一个问题给你 广告后就给你答案 我每题都猜对 开心 原来我对HSM里的每个细节 都没忘记 至于以后 我到底会对HSM的热爱对一点 还是终极三国多一点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现在 我是对终极三国多一点的 p/s:这是很废的一篇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