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我崩溃了

2010来临了 大家是怎么度过这个跨年的 看戏 看astro 上网 还是party 我是看disney channel度过的 昨天我家办了个bbq的party 阿姨们都有来 我们玩得很开心哦 6点多开始起火准备 然后玩到11点 我很准时的坐在电视机前 等待着我的high school musical the concert 这个去年也是一样在12月31号做的 但是由于去年我在海豚湾 所以没有看到 然而今年我一定要看到 结果没有让我失望 虽然歌曲是我已经听过几十次几百次的了 但是他们谈话的片段 说话的片段却是跟我买的VCD不一样的 所以看到最后是开心地笑 但是眼中还是泛着泪光== 然后再看下戏 1点就上来看青涩部落格 真的 我崩溃了 为什么他所经历过的一切 我都做过 为什么因为我比较肥 就容易被利用 小学的时候我就被利用过了 嘲笑 在以前对我来说简直是家常便饭 我不是没有感觉 这些被利用的感觉 被嘲笑的感觉都深深烙在我心里 但是我压抑太久 结果昨天看的时候 进入第一段广告我就哭了 减肥 拜托 我不是不想 而是我做不到 但是那不代表我没有努力过 上美容院做疗程 我去过 你相信吗 当时我才11岁 我就上美容院接受减肥疗程 每个星期去5天 几乎等于每天都要去 去了将近一年 没有效果 这可以怪谁呢 运动 我曾经试过每天跟我爸妈去pulai spring跑步长达一个星期 可是我真的承受不了 跑没多久我就会喘得要死 所以也没继续了 减肥药 我也吃过 不止一种 还有fibre 我也喝过 但是都没效果 不过有一种减肥药真的很有效果 我真的很明显的有瘦了 就连我妈妈的朋友看到都会讲我瘦了 可是过后我妈却说因为太贵 而且吃多减肥药不好 所以不再买了 我又变回一样的样子了 大号服装店 我在八星看过 那天在tebrau也看到 可是 你要我以一个14,15岁女生的身份进去 我真的不敢 即使我多么想要穿那些衣服 我还是不敢 所以我的衣服永远永远只有t shirt和短裤 说真的 我跟你保证 他戏里所经过的一切 我都经历过 所以当他每发生什么事的时候 我都会记起我跟他所做过同样的一件事 那段我真的不想记起来的回忆 只差最后的一段 他变得很有自信 去学跳舞 那个我不可能做得到 本来我的自卑感好了一点 本来我已经比较会去忽略我的身材 本来我已经忽略了大家对我的嘲笑 但是因为这部戏 让所有回忆回来了 我也崩溃了 我坐在床上 抱着抱枕 不能够发出声音 但是却在大哭 所有以前小学被男生们嘲笑的回忆回来了 所有以前每当要量体重都会被嘲笑的感觉回来了 每次要量身高体重 我的心情都是交错的 毕竟身高 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事 每次量身高 我都很开心的跟男生比 我比他们高 但是体重 我真的不敢 我曾经试过 就快到我了 男生们就开始笑我了 结果我直接在教室办公室里哭 我曾经试过 小学的时候体育节我没穿体育衣 就在一旁跟同学聊天 结果男生突然跑过来 要我去帮他们拔河 因为他们输给了另一班 那种感觉有多难过 一群男生 甚至全辅莱运动最好的都在这班 结果却跑来找我这个女生帮忙 或许 在他们心里 我根本不是女生 结果我哭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才平复了 才去冲凉 然后睡觉了 我真的因为这部戏而崩溃 但是我也不得不佩服这部戏 所演的一切 都是一些肥胖人士经历过的 所以感觉还蛮真实的 所以大家 能不能不要再嘲笑我 不要再指指点点 我怕有一天 我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再度崩溃

1 comment:

  1. 不要难过..不要自卑..
    不要哭..
    不要理会那些嘲笑你の人..
    知道吗?
    要开心~要自信点!
    不是每个人都完美的啊~
    加油!!我帮你打气~ =>

    [路人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