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日哦 一大早6点就爬起来 然后再犹豫到底要不要冲凉 最后决定还是冲 精神一点 结果冲到一半竟然下雨== 鸡蛋 害我冷到半死 全身都在抖 一直觉得我的颈抖到很够力 哈哈 然后我妈讲因为下雨所以她载 7点左右出门 到学校就看到美音 然后就等eunice 然后进去就等进课室 我们进2kp4 因为那间是3kp3 可是只有很少人 因为多数跑回去2kp3 然后去dataran 讲真的当下其实我不是那么紧张 可是我看到吖萍超紧张的 完全不会笑 然后似乎紧张过头 他超级无敌够够力紧张的啦== 搞到我也紧张了 然后就听名字嘛 先念kp1 我就听到他念chua 然后停住 我被吓死了拜托 因为念到就是要离开这班嘛 然后我完全忘记我在kp3== 我只听到他念我就整个紧张到完 然后到kp2 我更紧张 手冒汗了 心跳很快了 然后到我们班 我整个就是手发冷 然后有点发抖 心里的小鹿找不到出口乱乱撞了== 超紧张 然后念到女生 我是第二个 第一个的那个被念到了 然后我紧张到快要死掉 就在等我的名字 结果没有念 念到最后就美音去kp4了 哇老 做么老师要酱 不可以让我们在同一班咩 鸡蛋糕啦 嘉慧差点哭了啦 然后美音不在 才知道美音的好是不是 哈哈 现在eunice什么东西都找嘉慧就是了 至于老师方面 级任超好的 即使我们三个连续坐下来也没有换 就是我前面是嘉慧 在前面就是eunice 然后我隔壁是靖雯 胡静雯 老师竟然也没换 我也有点傻掉 可是过后马来文老师还是换掉== 又跟去年的那位一起坐了== 哈哈 熟悉的朋友啦 然后我的英文是lee kiaw moi教== 当初听到老师念的时候傻掉 因为我有听过我哥讲 他是个老处女== 因为明明看起来很老 但是却还是ms== 天吖 当他改正班长的叫法的时候偷笑了一下 哈哈 可是我觉得他英文很好 真的 讲的超顺的啦 同学方面 很好 男生马来人印度人多数都是去年一样的 所以还是熟悉 尤其是gururaj 今天敢敢跟我提笔盒的事 看来他迟早真的会被我打的 哈哈 然后华人男生全部散完== 只剩一个跟去年一样 所以今年 应该会不错闷 要花很多时间去认识班上的人 还有认识班上的老师 目前我只记得级任的名字 还有shabudin== 2010 3kp3 唉 怕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