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学一个星期了

一个星期了哦 每天一大早6点就要醒来 超累的啦 绑辫子更是要命 在家里看着镜子绑 10多分钟 10多次才绑好 弄到我的手超酸的 即使我的马尾超快搞定 但是在学校自己重绑的时候一次ok 虽然有的时候是莹莹帮我绑 奇怪耶 吼 真的还在适应早上班的生活 超严的 每次要突破重重关卡 星期三超恐怖 第一组在下面帮你拉裤管看袜子 走没两步到另一位帮你看指甲 吓死哦 巡查员每次都排成一条走廊== 哈哈 今天也是恐怖 nilai murni 听到我都快睡觉 明明只有华人和印度人 偏偏讲马来文== 鸡蛋他啦 然后要回班上的时候 又来人肉走廊== 又来看头发 看到前面一个一个被带走 先是美音 然后嘉慧 又来eunice 结果我没事== 炸到 害我还不敢一个人走上楼 回头看一眼gelangang 好多人 吓死我 吓到马上转回头 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等他们的时候 eunice上来了 就先走了 呼呼 这才第一个星期 我就快有点吃不消了 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 我真的不想上学了啦== 鸡蛋>< p/s:依苓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