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疯了疯了 哭了哭了==

很白痴的我 哭了== 话说今天恩榕在学校跟我讲 开着pplive半个小时后看直播节目就会很顺 那是真的 因为我看夜市人生超顺== 他偏偏在终极三国前面== 本来想说看完那个应该会直接接下去 结果叻 并没有== 我要重按才可以 结果超卡的啦>< 鸡蛋 根本看不到 急死我了 马上去找任何一个可以现场看的 可是并没有吧== 就跑去youtube找 然后只看了47的预告 我哭了== 看到脩香抱在一起 可是脩却说出事实的那段 我哭了>< 难过啊 呼延觉罗·脩 你去死啦>< 这种时候你就假装你是刘备 你是银时空的人就好了啦== 干嘛要讲出来 急死我了急死我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还有一件事 今天在学校被一个人的马后炮气到我要爆炸了 害我隔壁的马来婆以为我发神经== 气死我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