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这一个星期

这一个星期下来 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每天都在上课 然后想睡觉 眼睛差点盖下去的时候却又突然惊醒== 这就是我每天上课的情况== 哈哈 不过还是有发生一些恐怖事件的啦== 话说星期一 一大早我哥就拿来2张sijil 凯信和文倩的 我哥要我“亲手”交给他们 他有强调哦 然而到学校 先经过凯信班 给了他 然后走到文倩班 文钱竟然没来哦 就交给了婉婷 星期二 最后一节moral的时候突然想起 本来不想问的 因为觉得他们一定有拿给文倩的了 结果并没有 把我吓死 他们大略的找了 没有 我有注意到文倩其实是很不开心的 整个脸都垮了 可是那个非常之不会察言观色 最爱哪壶不开提哪壶的eunice yap 一直问文倩 当时我真的很想把eunice给砍死 把他打死== 呵呵 然后昨天放学回来 我哥一进门就问我sijil的事 吓死我 他讲主席找过他== 被他吓死了 然后变到我也很紧张 就叫嘉慧帮我跟婉婷他们讲一定要找出来 不然我哥要负责 还好最后找到了 听说是在艾琪的橱== 什么橱我不懂 嘉慧讲的== 呵呵 不过找到就好 哈哈 然后今天最后两节KH 去bengkel 结果我们进去 老师就跟男生的老师讲话 然后老师正式上课 不到5分钟就来pengumuman 明天越野赛跑的事 如果下雨就干脆不要来啦 还要上不用带书的课 白痴 哈哈 然后老师就继续教 我就趴在桌上 已经快睡着了 再来pengumuman 要gotong royong 一听到我直接傻掉 然后跟旁边的马来婆一直笑 因为这节课老师才教不到20分钟 就要回班了 我就看到老师一边听pengumuman一边变脸 哈哈 过后就回班 就没事做咯 这个星期就这样过 明天有越野赛跑 下雨会直接不要去 然后一大早要和弟弟和表弟去k7吃东西 一定又要很早起了 天啊 >< 还有hairband的事情 无言了 想骂的已经在学校骂 还有刚刚在jbt和facebook骂过了 现在不想骂了 让我的部落格干净一点== 哈哈 本人第一次那么恨死校规 第一次那么不想遵守校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