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周记

哈哈
现在又来写周记了
以后可能变成每个星期写一篇啦
哈哈哈
==

星期一
晚上跟eunice去jusco找hairband
结果回家发现一件大事
害我闹到12点多才去睡
第二天累到半死
这件事情
似乎除了我们家人以外
就只还有3个人知道罢了
所以希望你们不要说出来哦
那天可真是奇妙的一天啊
从来没有想过
每次在电视上上演的那些情节
竟然有一天会在我家里出现
还真是可爱呢
哈哈
==

星期二
一大早累到半死
真的是很鸡蛋糕
然后下午打oral test的东西
晚上要复印的时候
发现我那个printer出问题
原因是我老妈多手
拿laptop去format
结果不懂做么printer install不回去了
气死我
赶快找人
找了莹莹,慧慧
一个不会用==
一个电脑不再被姐姐带出去
在不知道要找谁的情况下
找了zervin bek
结果最后他也是有问题==
最后还是找了eunice yap

星期三
一大早走去eunice家
差点迷路==
竟然忘记怎样去了==
还绕了一大圈==
结果到他家的时候才发现他妈妈有去我家载我==
昨天eunice跟我讲的时候我没听清楚吧
结果eunice的printer也是出问题==
够够力衰
而且还迟到==
去拾垃圾
写名的时候
佳荟还讲会写我的名字
我应该为了他记得我名字开心吗
虽然3年前他曾经把我叫成佩雯==
然后一直害怕要跟嘉慧交代oral test的东西
还好没事

星期四
印度人唱“对你爱爱爱不完”
还配动作
笑死我
他先是很正经的走到嘉慧面前
然后讲他要唱一首华文歌
然后就唱了
还配动作
我跟嘉慧笑到没有力
下课eunice整个脸黑完
完全没有跟我讲话
吓死我了
美术节
想到就好笑又好气
那个死杜链杰和死嘉慧
鸡蛋糕啦
那天我画完东西
非常之有空
加上我的胶擦有一半裂掉
我就索性拔掉那一半
然后有空
就跟shafi'in借了剪刀
在那边剪成碎碎
我还跟嘉慧讲这个可以当武器
可以拿来丢人
结果叻
那两只玩到疯
首先一人抓一点点来丢
那还没关系
结果杜链杰突然站在我的座位后面
然后就直接抓起一把来丢嘉慧==
嘉慧也很顺便的抓起来丢==
玩到疯==
杜链杰还打到我的眼镜==
很鸡蛋糕的这两位
丢完就走人
害我要自己收拾残局
我的裙上面全部都是胶擦碎
地上也是
害我要自己扫
嘉慧却在一边笑到疯
真的是受不了咯
鸡蛋

星期五
今天啦
nilai murni听那个kaunselling的讲话
哇老
听不懂啦
讲一对有的没的
没几个专心听吧
然后要回班的时候
在此非常之自动的走去一旁
没有hairband
这次就可爱啦
累计分数换取hairband==
我跟eunice累积了2块
所以今天只需要补贴5毛钱就有一个hairband啦==
放学过后跟莹莹去旺来吃东西
然后就call的士
结果还没来我们就先上了另外一辆
哈哈
到了戏院
妈的
那个人竟然讲说穿校服不可以进
他妈的
那个板明明没有这个规则
但是有看到一部之前在杂志上介绍的一部戏
valantine's day还是time我忘了
就很多人演的哦
有taylor swift耶
还有他前男友taylor launt后面那个应该是这样写
只记得他也叫taylor
有在twilight演的
结果回来就看到报纸说他们两个分手了
哈哈==
然后我们两个就坐在外面一直骂
最后跑去买爆米花吃==
然后又去coolblog
巧遇我老妈==
本来要等他载我们回的
可是他在跟朋友聊事情
对了对了
有谁的父母想要做直销的
来找我==
我妈妈做这个==
哈哈==
然后我小舅就载我们回了

一口气写了好多==
恐怖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