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好累

最近有好多事情一次过涌上来的感觉
而且都是不好的事情
今年还是3kp3
so what
美音不在了
去年的美好时光自然就少了很多很多
换来的是表哥不断地取笑
只因为我是3kp3
我不是怨这班
我是怨自己
为什么不要好好读书
为什么会掉去kp3
为什么要被人取笑
明明小学的时候会读书的啊
可是为什么
4年级后开始不爱读书
开始名次往10名以外掉
开始懒惰不爱做功课
即使我还在m班
但是我知道
我丢了m班的脸
6年级那年发生的事我不会忘记
我相信所有m班的同学也不会忘记

让m班丢尽了脸
明明m班是成绩最好的一班
可是因为我
似乎m班真的很没有脸了
对不起大家
但如果还来得及的话
对不起

新年要到了
那又怎样
衣服
呵呵
只买了3件t shirt
我不是不想买
而是我买不到
不是吗
上网看着大尺码衣服
看着那些尺寸
我竟然穿不下
有些甚至到了xxl的程度
可笑
我才15岁
竟然会穿不下
认了吧
开始真的想要去大号服装店看看
我必须认命
今年已经15岁了
已经不小了
必须要成熟一点
不是吗

可是我的思想
往往只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比较成熟
在一堆人面前
即使我的思想成熟
即使我想说话
轮得到我吗
通常都会自动被忽略的我
很好笑
明明是在大家当中最最最最最大只
可是被忽略的却是我
我是鬼吗
我是灵魂吗
大家看不到我吗
好笑

真的
要去买减肥药了
因为我自己知道
靠我自己
根本不行
我的意志力不够坚定
即使我现在哭着
心里想要减肥
当时迟些时候
我的意志力就会崩溃
完全不想了
真的只能够靠减肥药
我才能够减肥
我要去买

还有大家知道哪里有大号服装店
八星那间还有吗
我想去看
还有就是如果大家有guardian的stamp
不要的话可以给我吗
我表妹要一个娃娃
我还差12张就能免费换到了
如果大家不要的话希望你们可以给我
那是买15块就有一张
30块就有两张以此类推
买star item又可以有一张
真的希望大家给我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