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迟到的生日篇

很好
我生日是在8号
结果今天已经是12号了
我才写
哈哈
因为我一直找不到usb
到了今天还是找不到
所以照片等我找到usb再放上来
不过这次我一定会放的啦
哈哈

8号--星期一
我生日哦
今天我发神经放alarm5点45
结果一起来不久就受到俐君的msg了
生日快乐的
谢谢哦
再来就是小学同学惠仪了
谢谢你哦
爱死你了
哈哈
然后就没了啦

到学校
佩施晓凌她们就跟我讲生日快乐哦
谢谢你们哦
然后忆文就拿恩榕的礼物过来了(我不会写他名字啦><音对就好==)
结果阿萍看到是stage的纸袋就超兴奋
一直叫我给她
但是我当然没有给啦
哈哈==

走人肉走廊
本来还在想希望指甲不会中
结果中鞋子==
我的鞋子是红色边的
不可以叻
鸡蛋糕
就要等超久等pengawas拿marker来给我画==
等待的当儿淑莹也看到了纸袋
他也很兴奋
哈哈
结果等我画完的时候
我是最后一个走==
鸡蛋糕pengawas
还罚我2毛
我给他一块
他讲只能还我7毛
我就讲可以不用还
他坚持我也没办法==
哈哈

然后在课室的时候有很多人走过
都有跟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哦

下课
颜茹美吟lina跟我说
谢谢你们哦

放学回家
跟eunice走回我家
从旺来过到对面过后看到恩榕和阿萍
看到阿萍我不惊讶
他走这里回
但是看到恩榕我是超惊讶啦
哈哈
原来他要来我家
然后阿萍透露了一点东西出来了哦
哈哈

在家
我们3个在讲话
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喊我
去看
是美音
开门就看到嘉慧捧着蛋糕从旁边跑来
哈哈
吓死我
惊讶万分
原来是有惊喜的啦
开心惨
有感动到
但是没有哭
结果美音嘉慧讲本来他们觉得我会哭==
结果并没有
哈哈

然后就切蛋糕啊之类的
吃饱饱过后就拿那个喷彩带的来玩
喷到我家外面里面都是
而且喊到乱
应该是美音嘉慧的杰作
哈哈
过后我阿姨讲喊到被强奸酱==
哈哈

过后就洗地
那个死eunice拿着水管
乱乱喷==
弄到我的裙都是
嘉慧也是
结果嘉慧去拿了一杯水往eunice身后淋
 哈哈
恩榕就自己去对面搭巴士回家了

过后嘉慧美音eunice在里面看super junior m
我一个人在外面洗地==
过后eunice回家
我们三个就玩电脑
嘉慧打部落格
结果她哭了
抱着美音哭

然后就下去
我帮嘉慧涂指甲油==
黑色的哦
哈哈
他还拍下来叻==
然后她们两个不懂去哪里找人
然后嘉慧就回家了
美音一下下后也回家了

差不多6点多咯
然后我一个人就上网咯
facebook好多人留言
感谢各位啊
回复留言再逛一下下
就去冲凉

然后7点多就去sutera mall配隐形眼镜啦
开心
生日礼物==
才RM20==
气死
早知道选别的
哈哈
那边的姐姐讲我学的很快叻==
每次都看人戴
哈哈
我买普通的
没有放大没有颜色
我纯粹不想戴眼镜
虽然现在我带着==
哈哈

然后就去二重丸吃晚餐
我最爱的日本料理
然后就回家啦

非常感谢各位哦
今年生日感觉很特别
第一次有惊喜
第一次那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真的很谢谢各位^^

还有就是9号晓凌--生日快乐
10号得正--生日快乐
以上是两份迟来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