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哟哟
今天是华人农历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啊
好像没什么好说了==
很多话我都打在sms send给大家啦
哈哈

一些事情
我的指甲从浅到不行的粉红色
变成鲜艳到不行的桃红色啦
可以媲美红色==
我的脚指甲是黑色的
可是黑色的上半部有放金粉==
哈哈

昨天我去看了72家租客
跟老爸和老弟去看
好看
好笑

那天拜四我跟eunice和他哥哥去看valentine's day==
结果让我傻眼
我们看4点的戏
眼看时间要到了
那个灯还没有亮
给他看票他才开灯==
哇老

一进去
除了我们3个华人
其他全部马来人==
然后一开始他就给我播错戏!!==
鸡蛋糕
播到苏乞儿==
傻眼很严重u know
然后马上关掉又开灯继续播新年歌==
工作人员进来讲话
叫我们等等
等了一下
播对了

看看看
应该还剩下3分之1吧
突然跳去结局
跳去就算了哦
还terbalik的==
倒反的!!==
等于是说你要倒立才可以看==
中间一大短戏都没看到啊
再次关戏开灯新年歌
工作人员进来讲是技术性问题==
10分钟后进来讲因为下一场要开始了
所以我们可以在戏票上cop印
改次任何时候再回来看这部戏
就不用再给戏票钱
不然后赔钱
然后全部人都去拿钱==
RM10叻

这部戏原本我真的真的很期待
结果叻
讲真的
故事内容不是很好
刚刚google了一下
这部戏是worst movie ever ==

这部戏的高潮就是一个女生是性工作者==
提供那种电话色情服务的==
有谁喜欢这种的赶快去看==
不是啦~!
是taylor swift
eunice yap只懂是love story的==
一直问我love story出来了没有
每个女生出来都问我是不是==
taylor swift一出来就听到后面的马来婆喊taylor swift
我看72家租客后面也是有人喊黄宗泽==
哈哈

总而言之
我对valentine's day的期望过高
其实没那么好看
但是72家租客倒是真的好看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