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22-2-10

今天开学第一天
全部功课我玩完全全没有动
结果kh老师竟然宽容我们
让我们拜三才交nota
明天才做吧
在课室很累
在kh室也是很累

国语节
在等待老师从隔壁班过来的当儿
我睡着了==
突然惊醒
看到老师已经站在门外了==
被吓死
然后就狂骂隔壁的马来婆为什么没叫我起来
哈哈

kh节
照理讲我跟靖雯两个应该是在后面睡的不亦乐乎的==
可是今天我没睡
我在抄nota
靖雯倒是睡得很爽
哈哈

华语节
我发现老师很可爱
即使没人应他
他也可以自己讲到很爽酱
自己发问
停顿几秒后自己回答
老师好可爱
eunice在我旁边吃东西==
我很乖在抄东西
哈哈

下课
文倩似乎突然发神经==
看到我就喊说我带假睫毛==
华语节也是
他好high哦==
可是华语节他就睡觉了==
哈哈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