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16-3-10

很好
这篇我是在一边哭的情况下打的
刚刚才从cs回来
我就哭了
哈哈==
因为某些事情啦

今天一大早7点半就爬起来
然后就准备准备
8点多9点酱eunice就来我家
我们就去他妈妈的office
在waterfront
就是cs的附近而已

然后他妈妈先带我们去吃东西
过后又去一个地方
更新eunice哥哥的driving license
结果超快的
不到10分钟
马上搞定
吓到我们

过后11点多我们两个就去friday吃东西啦

这间店听说很久了
听说那边的食物超大份的
结果是真的 
我们两个吃到超撑的啦
然后看到旁边有一桌情侣
一来还没点菜
男生就跑走了
我们就讲他去叫人拿钱来了==
哈哈
电视剧看太多
过后点完菜就到女生走掉
我们就讲男生借不到就叫女生去借==
哈哈
过后我们一直很注意那桌
因为她们只叫一杯水share
我们就讲她们要省钱==
哈哈

我们的汤
左边是我的clam&chowder
右边是eunice的onion soup
eunice的汤超恶心的==
天啊
酱油味超重
eunice喝了半碗就不要喝了
我喝了一口就想吐了==

我们的主菜
左边是eunice的ribeye steak
右边是我的sizzling chicken&cheese
我的鸡肉好像是水煮的然后再煎一下下的
所以还好
eunice吃他的牛排吃超久
因为之前的onion soup已经把他撑饱了
哈哈
我们总共吃了RM160++
不过我觉得还ok咯
因为我觉得他的料还蛮实在的
我们的水很好喝
我的clam&chowder料很多
很好喝的哟

然后我们吃到1点多
eunice妈妈就来载我们到cs啦
然后就到处乱逛
在popular买了两本hsm的书
超开心的
↓这是本粘纸书


















↓这是我找了很久的hsm1原创电影小说


















eunice买了一本投资的书==
给他炸到
过后就去starbuck喝水
我喝jawa chips frappuccino
eunice喝chocolate cream chips frappuccino
他的不大好喝
我的是因为看了文倩的blog才去买的
每次都买这个
好好喝哦
哈哈

过后就去mph
结果看到很多本hsm的书
而且member有20%的offer==
整个gek到啊!!!
因为在popular eunice问我有没有member
我就讲我只有mph的
本来讲要去mph看的
可是过后想说其实member也没有discount就没有去看了
天吖
我算过了
mph我要买的书总共是80多块
我在popular买了60快
差不多可以买完mph的书啊!!!
gek死啊!!!

然后就去baskin robins吃ice cream
聊天
我超激动
差点哭==
哈哈

过后就回了
很多照片都在facebook啊
大家自己去看啊
我有买到一个书包哦
好啦
他是很普通==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