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07年第57届6M班毕业生聚会@19-3-2010

*我懒惰打
这是我在facebook打的note
我整个弄过来了
虽然很短
因为很多很多我想让他呆在我的回忆里就好
呵呵
照片全在facebook里
想看的人去看吧~*

很开心的一次聚会
一年难得一次的聚会
可是去年好像没有办到耶
哈哈

今年在诗婷家哦
一大早7点半酱我们就在大巴杀买菜咯
还跟我邻居买==
第一次跟他买==
他是卖海鲜的

东买西买
不知不觉买了好多
然后就回去诗婷家咯

一开始就准备东西
做了好多东西
做了果冻
腌渍鸡翅膀
做了oneh-oneh
oneh-oneh做的超辛苦的拉
水一直不滚
最后还是要黄嘉诚出马
帮我们处理好了
谢咯~

然后又做了布丁
炸了木薯条
不好吃的==
软绵绵的
还炸了nuggets
和马铃薯条
最后时刻才炒了米粉

大家都好不准时
好多人7点多才到
明明讲好6点的吖
不过没关系
有到就好

一开始天不作美
下大雨==
傻眼
东西马上搬进去
然后家名还是很努力的在外面生火
最后终于成功啦~

过后老师们来的时候就是来叙旧的==
来讨论我们的兄弟姐妹
哈哈

真的很好很好玩哦
感谢大家的出席
也感谢诗婷大方的借我们你家
虽然搞到乱七八糟
肮肮脏脏的><
不好意思啦
我们只顾自己忽略了你><
不要生气哦
很开心这次的聚会有成功到
虽然真的很累==
一大早就要弄很多东西
又要赶时间
而且最后还没有全班到齐
但是还是很开心咯^^

衷心的感谢大家的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