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考完试了

好啦
其实是昨天就考完了==

今天分了华文和英文
华文拿70
还好
英文
够力
paper1只拿28题T^T
眼泪直接飙出来

分考卷前
我跟嘉慧讲如果我拿31以下我一定会哭
因为到目前为止我最差就是六年级有一次拿31题
眼泪差点掉出来
结果这次更惨
所以我的眼泪就很直接的飙出来了==
哈哈

话说刚我有跟我妈去sutera mall一下下
我妈去拿眼镜
紫色的==
哈哈
然后楼下有旅游展
结果吼
我看到lee kiow moi==
吓到我两下叻
直接快快走掉==
哈哈

我快要疯了哦哦哦哦哦哦
每天的生活
好厌倦哦
每天的心情
只有我自己知道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